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想了一下,对面的墨兮依旧是眉眼清朗,一副你能奈我何的样子,让程纤纤更是恼怒,程纤纤亦是尽量让自己的情绪稳定的说。

    只是,墨兮闻言却是依旧一副不信任的样子。程纤纤现在是彻底服了眼前的这个男人了。

    真是一个找茬的好料子,这要是去别人那里找问题,一定是没一天的功夫,就给人家说的不想再多做解释了。

    现在这个时候,程纤纤觉得,墨兮是一个很适合去做审案的判官,或许去了就会直接查清楚好多案件,看谁敢不承认。不过冤死的一定有很多!

    “我是没有证据,所以我才来找你,看看你有没有证据证明你的清白啊!”墨兮还是很认真的样子,眉眼之间甚至是一片清朗,看不出喜怒,轻轻淡淡,却是字字敲击在程纤纤的心头。

    说出来的话却是让程纤纤差点无语想要找块冻豆腐直接撞死。

    这厮何时会了语出惊人了啊!

    抱歉!这里没有冻豆腐这种东西!

    程纤纤虽然面上未做表现,实则早已急的面红脖子粗的,程纤纤不知道,的是此刻她急切面红的脸看在墨兮的眼中却是好笑不止!

    墨兮可以的憋住自己的情绪,不让自己轻易笑出来,轻易泄露出自己的情绪。

    要是让程纤纤知道他现在在偷笑这个女人,铁定将他直接给剥皮的可能性都是有的,所以墨兮只是微微瞥了眼程纤纤,却不曾言语,修长的手指绕在瓷器杯一旁,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

    看见程纤纤在一边着急,其实墨兮心中真的是觉得太好笑了,不过也很感动,如果不是因为在乎自己,干嘛急着和自己解释这么多啊!

    一个晚上他折腾这么多,还不是希望看看程纤纤这个女人到底对他的感觉是什么?

    其实他心中早已再明了不过,缘何像今日这般没安全感,还若不是程纤纤这个讨厌的女人实在是太招惹青云镇里男人的喜爱了吗?

    墨兮这样的说法程纤纤还真是第一次听到,一时间,忍不住,清淡懵然之间交织之间还真是不知道该如何对答,心中算是有些无奈了,只是事情没有解决清楚,还是要想办法解决的。

    盯着墨兮看了半天,程纤纤看墨兮似乎只是沉默,嘴角勾起奇异的弧度,似笑又似苦涩,很是奇怪的样子,一时间,忍不住,清淡懵然之间交织倒是让程纤纤也愈发的奇怪了。

    生怕墨兮依旧还是不能原谅与她。一时间,忍不住,清淡懵然之间交织更是急切的解释道:“我为什要和欧阳清风在一起?就因为他比你温和,没有你的冷酷?还是说因为他家是做茶叶生意的?我好好的老板娘的生意不做跑去和他在一起?我是那种贪图小便宜的人么?是的话,我在就跑了,赖在你这里做什么?”

    程纤纤越是说越是觉得恼怒起来了,这个男人虽然一直都腹黑,但至少都是理解她的,可是今日就跟那粪坑里的石头一般,左右都没法说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