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既然这样,人家皆不在乎了,她还在这里苦苦的哀求些什么呢?这不是自讨苦吃吗?

    想到这里,程纤纤更是羞愤的满面通红,倾城的脸上满是羞愤之态。

    程纤纤希望自己说的话能让墨兮很清楚的明白自己的心意,希望墨兮不要在怀疑自己和欧阳清风是不是有什么关系了。

    这么解释来解释去的,实在是太累人了,程纤纤真希望自己有一台脑部透视仪,然后让墨兮清楚的看到自己的心理,和脑子里想的是什么。

    程纤纤看着墨兮那不冷不热的样子就更加觉得恼怒,甚至想要一拉罗裙的裙摆转身就来开。

    突然手腕上一热,程纤纤的手腕被生生拉住,动弹不得。

    “你干嘛?”程纤纤恶狠狠的瞪着墨兮说。

    墨兮却是不理睬程纤纤的恼怒,继续“蛮不讲理”的说,“你……我现在并不确定你们两个之间是不是有关系,不过你说我冷酷?说他温和?这是要怎么解释?”

    墨兮倒是很相信程纤纤不会做什么过分的事情,不过说自己冷酷,还真是有些接受不了,别人说,或许墨兮会觉得很正常,但是程纤纤说。

    原本他就想放过这个女人一马了,但是现在似乎新的问题出现了。

    这个就觉得有些不舒服了,因为墨兮觉得自己对待程纤纤真的很好,或许之前并没有多好,但是自从打算在一起之后了,墨兮可以说是非常的宠程纤纤的,对程纤纤好的不得了,程纤纤怎么还能说自己冷酷呢?

    不是!这厮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脑残//精//虫上脑了?

    程纤纤恶狠狠的瞪了眼墨兮,墨兮依旧是不明所以的笑着扯动着嘴角。

    听见墨兮又在这句话上较真儿了,瞬间程纤纤就觉得自己没办法解释的清楚了,这前面的事情还没有解决完,现在直接又出现第二个问题了,难道和墨兮说话的时候还要小心翼翼的么?怎么总是能挑得出这么多的毛病啊!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在我的眼里,你很温柔,很有男人味,只是我是说在别人的眼里,你对别人不是很冷酷么?这不是说明了你对我很好,所以我怎么可能会背着你,跑去和别的男人胡闹啊!你最好最好……行了吧!全世界就你是最好的男人了,我非你不可呢!”

    说到最后,程纤纤也觉得自己变成了幼稚的小孩子了。

    程纤纤只好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了,现在能够解释的清楚相比不是很简单了。

    看着程纤纤激红了脸的样子,以及那些赤//骨的变相的表白……

    听到这些,墨兮的心中觉得美滋滋的,嘴角的笑意更是连掩藏都掩藏不住了。是的,他心中美的还不够,瞬间将嘴角原本的笑意给掩饰而去,故意装作很生气的样子说道:“你觉得我该怎么去相信你说的话?前后都不搭调,程纤纤,我希望你能给我解释明白。”

    这厮简直就是蹬鼻子上脸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