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在程纤纤感受到那坚硬挺拔的地带的时候,就把刚刚抬起的脸低了下来,满脸通红的说道:“我先去看风儿了。”

    走之前不忘一圈打在墨兮的胸膛之上,很是愤怒,现在怎么连墨兮也开始开起她的玩笑了呢?

    这是过分,程纤纤愤愤的想。

    再怎么说这也不是在房间里面啊!程纤纤知道,虽然说客栈里面晚上住店的人不多,但是怎么说也是有人的吧,这要是被看见了,多么不好啊!

    何况……墨兮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如此的原话了?

    程纤纤以前都希望墨兮能别那么故作纤尘一点的,只是……现在终于变成她想要变成的样子,可是现在程纤纤反而觉得自己很不适应,总是觉得哪里怪怪的。

    看着程纤纤仓皇落寞而逃的程纤纤,在墨兮的眼中看来,却很是可爱。

    对于墨兮来说,程纤纤就是一个未经人事你的小女孩,虽然说连孩子都有了,但是人还是单纯的可爱,能够遇见这样一个女子,墨兮觉得自己很是幸福,更何况是给自己带来了一个和自己如此相像的儿子。

    单纯到可爱,让墨兮觉得全身都是欣喜。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墨兮总觉得程风和自己很像,不管是言谈举止,还是心智成熟的程度,唯独不像自己的就是那份活泼天真爱玩爱闹的样子。

    这地方倒是挺像程纤纤的,墨兮想着这些,又看了看程纤纤的背影,心中觉得很是温暖,虽然说现在没有钱,没有什么地位,不过能够和程纤纤在一起,就已经够开心的了。

    程纤纤一边笑着一边一路逃跑,很庆幸,墨兮没有追上来,心中却是觉得好笑,被一股笑意所取代。

    到了程风的房间,程纤纤未曾多想,便敲了敲房门。

    “风儿,天色晚了,在没在房里啊?”程纤纤说着就推门进去了。

    “娘!天色还早,孩儿还没有睡觉,只是今天如嫣阿姨她又……”程风说着好像是很希望程纤纤什么时候能够不再替如嫣说好话,到时候自己就能明目张胆的对付如嫣了。

    程风怎么会不知道娘亲对如嫣也是没有任何的好感的,但是程风就是了解娘亲的。

    娘亲总是嘴巴上厉害,其实心中特别的柔软总是不忍心伤害自己。

    程风就是觉得要是再这般下去,迟早有一天原本幸福的家庭就会被如嫣这种女人给摧毁的。

    她可不想要这样的结果。

    可是,现在,程纤纤总是说什么都是一家人,不要在乎那些,弄得墨兮也不能在做什么过分的事情了,所以程风现在只能希望一点点转变自己娘亲的心理了,总是忍一时风平浪静程风觉得并不是好事。

    听闻程风这般说,程纤纤知道铁定又是如嫣跟程风发生了什么矛盾了?

    她又是岂会不知道,如嫣在这里无非就是见不惯她,无奈她总是对如嫣避而不见,所以如嫣就会拉住程风这个孩子说事。

    对此,程纤纤一直都没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