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此,程纤纤一直都没管,那是觉得无非就是程纤纤觉得这对于程风来说是一次历练跟帮助,毕竟今后所有的风朗都是得程风自己肚子踏过的,程纤纤知道自己对这个还在喝奶的孩子太过苛刻,但是程纤纤希望程风从现在开始就开始就开始培养程风的独立性。

    不过……程纤纤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这段时间时常看见程风时常郁闷着一张脸,似乎很不开心的样子,倒是让程纤纤觉得自己似乎很对不起这个儿子一般。

    她是不是有点太过分啦?

    程纤纤忍不住蹙眉看着程风,很是郁闷的看着程风,倒是带着疼惜。

    程纤纤摸了摸程风的脑袋,然后忍不住温柔的问道,“又欺负你了么?风儿,你就别和她一般见识了啊!明知道她喜欢你爹爹,但是她得不到你爹爹,已经够惨的了,要是咱们在对付她,让她伤心,她岂不是一点幸福的生活都没有了么?我们虽然受点委屈,但是我们一家人在一起是开心,是快乐的啊!”

    程纤纤不希望如嫣出什么事情,再怎么说如嫣和她的关系也不能如此对待如嫣啊!

    倒不是多么喜欢如嫣这个女人,而是因为她倒是不是希望如嫣将有些事情给说出去,到时候若是说出她跟墨兮结婚的事情,到时候天地之间皆是一片混乱。

    到时候她真的就跟墨兮不得不分开了。

    所以,忍让真的是不得已。

    所以不得不让着。

    听见自己的娘亲对自己苦口婆心的说道,程风有些无奈的低下了头。

    本来程纤纤并没有打算再说什么的,但是看见程风这个好像是很不开心的样子,程纤纤只好再一次说道:“放心吧!如果如嫣真的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娘亲是不会心软的。该出手的时候娘亲也不会软弱,只是现在娘亲觉得如嫣还没有很坏,你就别和她计较了。”

    所以,这个时候,程纤纤心中亦是不舍。

    安慰着自己的儿子,程纤纤也不会允许有谁让自己的儿子受太多的委屈,本来从小可能就没有爹爹的疼爱,如果要是如嫣做什么太过分的事情了,程纤纤有怎么会让如嫣一直这样的放肆下去呢?

    毕竟程纤纤现在也很可怜如嫣,再说如嫣也没有真的想要害谁,只是呈口舌之快,既然这样,那么自己忍一忍又如何呢?

    在程纤纤说这些话的时候,墨兮在外面真的是听得一清二楚,心中真是有些无奈了,是不是自己的娘子太过善良了?

    不过这也是让墨兮心疼程纤纤,想要照顾程纤纤的原因之一,如果自己身边总是有一个想要害谁,或者是整天嘀嘀咕咕别人的事情的人的话,那么墨兮相信自己也没办法过得这么开心了。

    程纤纤总是一个人把知道的事情吞进肚子里,墨兮能够了解程纤纤的苦,但同时程纤纤也是有着一定古灵精怪的头脑,虽然说很多时候都没有成功,但至少还是让墨兮觉得眼前一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