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来是打算进去和程纤纤还有程风聊聊天的,但是看见母子二人现在这样的状态,墨兮也不打算进去在说什么了,而是转身离开了这里。

    就在想回到自己房间睡觉的时候,墨兮忽然之间看到了可以个人影,朝着自己走过来,本来还不知道是谁,但是闻到身上一股浓重的香味,墨兮就知道了,来者就一定是胭脂。

    “怎么了?见到我不开心么?”胭脂走到了墨兮的身边,一只手搭在了墨兮的肩膀上,心中对于墨兮还是像以前一样。

    似乎那次在他婚礼上发生的事情,压根就没发生过一般。

    这段时间,胭脂一直都没来过,墨兮以为胭脂已经知道知难而退了。

    但是……今天,胭脂的到来,脸上透露出来的欣喜之态以及眉目之间晃过的妩媚,更是让墨兮诧异不止。

    不过,墨兮还是在最快的时间里恢复了清冷之态,手一挥动,就挡开了原本放在他肩头的那只手。

    墨兮神色冷冷的看过胭脂,嘴角丝毫不曾停留。

    “抱歉,我还有事,恕我不能陪胭脂姑娘游玩了。”墨兮说着,也没有管胭脂接下来的态度。

    反正墨兮心里是不喜欢胭脂在自己的身边扭来扭去的,看着都恶心,还是觉得程纤纤清香淡雅,这个胭脂就是没办法占有他心中任何的一席之地。

    所以这段时间的故意的回避,倒不是因为有意而为之,却是因为墨兮实在是对那个女人定点的兴趣都没有,原本以为他结婚了之后,这个胭脂会有反应的,但是……现在看来真的是他想多了。

    看见墨兮本欲回房间,此刻却又转身离开,胭脂真的是非常难过,自己都亲自送上门来了,这晚上孤男寡女在房间里面会发生什么事情,胭脂可是一清二楚的,只是没想到这个墨兮竟然这么不解风情。

    那次结婚宴上原本墨兮以为自己的话已经说的够难听的,但是现在这般看来,是真的不抵效果了。

    若不是墨兮知道,墨兮也不会离开房间,虽然说墨兮自认为自己很容易控制住自己的心不去喜欢上那些不该喜欢的东西,但是作为男人有的时候也会有冲动,有**啊!更何况现在墨兮觉得自己和程纤纤的关系并没有好道无话不说的地步。

    胭脂显然不甘心,但是墨兮的身影却是已经走远。

    “喂!你这个大石头……”胭脂在墨兮早已走远的背影出叫嚣着。

    墨兮闻言,脚下一愣,但终究还是未曾转头亦是扭过头来看胭脂,只是沉默着秉着呼吸,开门走了进去……

    胭脂却是在墨兮的背后气的手捏的紧紧的,整个人都是紧绷着。

    突然一道身影闪到胭脂的面前,胭脂差点吓了一跳,一个哆嗦,差点撞到身后的墙壁之上,定眼一看却是一身形修长,长相妖娆的女人,却是妆容精致。

    只是……眼神却是带着嚣张乖戾,胭脂一直都知道自己不算是好女人,但是看到这个女人的双眼的时候,眼神中的狠戾却是让胭脂一个诧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