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起来,这一切都是怪墨兮,都跟她接过婚了,居然还跟其他的女人恶搞,这点真的让她相当的寒心,怎么可以这般。

    想到这里,又觉得心中恼怒不已。

    现在,两个人是不是恩爱缠绵着呢?

    一定是把!

    她走了,正好让两个人可以呆在一起了,正好,而且整个迎客来的都是他们的了。

    不行,断然不可以这样的。

    不行不行……

    程风看着自己的娘亲的脸蛋这个时候更是嫣红一片,却不是娇羞而起,却是恼怒而出,倒是拉着了程纤纤的手,昂着脑袋很是无奈的问,“娘亲,你这是怎么了?怎么脸蛋红红的!”

    程纤纤却是像是丝毫没有听到程风说什么一般,垂下双眸的时候有说不出的慌张,拉着程风的小手急急道,“我们到了村庄就直接找路去迎客来!”

    “娘亲,为什么想开了!”程风诧异的看着程纤纤说,很不解。

    程纤纤眼神中一股黯淡陡然扫过,似是难以名状的忧愁,“是他们的错,干嘛是我们跑啊!迎客来可不能白白给了他们呢!”

    听到程纤纤这么说,程风这才悠悠的叹了一口气,之间,时光流转转瞬更是拉了拉程纤纤的手,安慰性的说,“娘亲,你终于想通了!”

    程纤纤只觉得程风进来真是愈发的懂事跟乖巧了,心头更是说不出的一暖,连忙按住程风的小脑袋吻了吻。

    两人一路走,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就在程纤纤跟程风都觉得自己已经离死不远了的时候,终于听到叫卖声。

    “包子包子……一文钱一个!”

    “新鲜的水果啊……”

    之间程风激动的拉着程纤纤的手,像是看到新大陆一般的激动不已,立马就冲进了人群里。

    “喂!程纤纤,你给我站住……站住啊!危险啊!”程纤纤看着程风肉嘟嘟的身子走远的身子在后面不断的叫嚷。

    但是这个时候哪里还有程风的半点身影啊,早已融入到人群之中。

    程纤纤这个时候也融入到人群之中,果然在一家卖冰糖葫芦的店面前,正在流着口水,双眼看着那糖葫芦,差点将眼珠度都给瞪出来了。

    程纤纤无奈的笑着摇摇头,然后挪到门边的时候,程风一看到程纤纤的身上,就上前拉住程纤纤的手,可怜兮兮的说,“娘亲,我想吃!”

    小手潺潺的指了指手边的那一窜糖葫芦。

    程纤纤看着程风那可怜兮兮的双眼,笑着摸了摸程风的脑袋,笑着说,“行了吧!吃吧!”

    程纤纤将钱放到那小贩身边,程风便是瞪着一双水润润的大眼睛就开始吃起来了,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一边走着还哼起了小曲。

    程纤纤一想到墨兮做的事情,却是怎么都开心不起来,不过还是在一家白糕店吃了点糕。

    本来两个想走走就回到迎客来。

    程纤纤拉着程风的小手,一路心不在焉的走在小道上,看上去有种魂不守舍的哀伤。

    突然的黑影挡住了两人的视线,程纤纤因为心情不好,总是有点后知后觉的迟钝,只是手边原本拉着她的小手这个时候却是忍不住一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