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适才猛地抬头看向挡住她视线的人,居然是许久不见的简安。

    据此,程纤纤拉着程风猛地一怔,往后退了一大步。

    怎么会在这个地方看到简安。

    简安一身墨色衣服,看上去清俊消瘦,更多的却是一股浓重的邪魅之意,不知道这么过了这么久的时间,原本简安再也不会出现了,但是此刻却是出现在这里。

    “是不是诧异怎么会在这里看到我?”简安嘴角勾出一股邪魅的笑意,定定的看着程纤纤跟程风道。

    程风很是紧张的拉着程纤纤的手往后退,紧张的看着简安。

    简安周身散发出来的猖獗的狠意萦绕在周身。

    如果那时候在迎客来的时候还算的上是秀朗正常,那么现在则是有一股浓重的邪魅之气。

    让程纤纤全身忍不住一颤,“你……你……你怎么在这里?”程纤纤颤抖着唇说。

    那次简安受伤是程纤纤跟墨兮的一手策划,简安一定很恨她的,这次碰到了肯定不会给她好日子过的。

    想到这里,程纤纤跟程风皆是很紧张的样子。

    “程纤纤,你有没有很想我!”简安嘴角勾起笑意,诡异异常,很是邪魅,那样子笑意浅然,却是看不出的诡异。

    程纤纤心头一颤,莫非今日就逃不过了吗?

    简安的脚步步步接近,直达程纤纤的面前,一层晴朗的笑意直达嘴角之处,“你当真就如此怕我?”

    似乎要被逼到角落,程纤纤不得不抬头清冷的看着高大的身影的一步步的接近,“是!”

    “哈哈——”程纤纤的话倒是让简安片刻放声大笑了起来。

    拿笑容爽朗可是听在程纤纤跟程风的耳中却是带着说不出的诡异之态。

    “娘亲,我们快逃跑!”程风拉了拉程纤纤的手,昂起脑袋小声的说。

    程纤纤看了眼程风,立马识趣的点了点头,两人这是转身就想走。

    只是,像是黑光一闪,原本宽敞的小道,此刻被一高大的身影给挡住,正是突然出现的简安。

    程纤纤跟程风两人立马泄气。

    “你怎么会?”程纤纤难以置信的说。

    转而眉心深深的蹙起,觉得自己很傻,她怎么会忘记了简安可是堂堂的魔王大人啊!

    位置转移不过是最简单的法术了。

    程纤纤有点绝望了闭了闭眼,却听到仿佛是温泉之水一般的声音自耳边传来,“你这是怎么了?当真见到我就不想我吗?”

    简安一边说着,一边上前握住了程纤纤的手,程纤纤挣扎了一下,却怎么都不能甩开,被死死的包裹而住。

    之间,时光流转转瞬程纤纤只能被动的被握住了手,却是怎么都无法动弹开来。

    原本站在一旁拉着程纤纤另外一只手的程风这个时候却是从一边冲了出来,一下子挡在了程纤纤的面前,用自己幼小的胳膊挡住了简安的视线,恶狠狠瞪着简安说,“你放开我的娘亲,不许你碰她!”

    简安这才眯着双眼看到站在一旁的程风,转而哈哈大笑起来,程风被简安这个笑弄得很不舒服,瞪着简安的眼神更是锐利不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