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转而看着程风笑着说,“风儿,墨兮爹爹要跟你说一件事!”

    搞得如此的高深的,倒是让人无奈的狠。

    程风深处自己的小肉手,按在了墨兮的棱角分明的脸上,一时更是安抚性的用行为告诉了墨兮,不论墨兮说什么他都是会原谅他的。

    一时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墨兮苦笑了一下,像是做好了心里准备一般,方才缓缓的说,“我是你的墨兮爹爹!”

    闻言,程风看着墨兮那深沉的模样,一时倒是被吓得一个愣怔,然后转而很快就被弄的蒙了,转而哈哈大笑起来,小手不断的拍在墨兮的衣襟之上,“墨兮爹爹,你在说什么?你不是本来就是我的墨兮爹爹吗?”

    虽然程风是一个小孩子的,但是程风比普通的小孩子要敏感很多,一时还是察觉出似乎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潜意思之中也是明白墨兮爹爹不是那种喜欢说废话的人。

    墨兮只是沉默的勾了勾嘴角,就在程风觉得这是个没有任何意义话题的时候,墨兮方才缓缓启唇说,“我是你的亲爹爹,风儿!”

    亲爹爹!

    程风像是大脑之中有东西撞击了一下之后,缓缓才开始深深又浅浅的传递的考虑这个问题,似是在想到底刚才墨兮说了什么一般。

    一时更是觉得脑袋嗡嗡的发响,程风歪着小脑袋,蹙了蹙那短小稀疏的眉头,一时倒是很是无语。

    只是脑中却是一片空白,没想到……就算是在这种情况下,墨兮依旧觉得自己全身都很是紧张,手心不断的冒着虚弱的汗滴,氤氲在自己的手掌心之中。

    “墨兮爹爹,你是不是在开玩笑啊!我没有亲爹爹!娘亲说我的亲爹爹是个坏人,我跟他不熟,一点都不熟!”

    程风显然很是震惊的说,一时更是一双黑白分明的小眼瞪得滚圆,像是被这个消息给震惊到了,一时很是无措。

    “风儿,你听我说,我没有骗你,我真的是你的亲爹爹!”墨兮言之灼灼,目光沉着看着程风,很是认真的说。

    程风再也不敢胡乱的猜想了,更是心中沉沉,不明白到底为何会这般。

    “墨兮爹爹,你没有再开玩笑吗?”程风像是很不确定一般,紧张的手都不知道该往什么地方放了,只能专注的看着,看着……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程风看着墨兮那笃定的神色,渐渐的发现似乎这已经成了不可更该的坚定的事实了。

    一时更是让人无奈。

    怎么会是这般呢!

    是的,墨兮的眼神之中并没有更该的神色,而是完全都是笃定之态,程风哆嗦了下身子,然后很是不相信的转身就离开,目光慌张而混乱。

    墨兮只觉得心中像是某个地方被深深又浅浅的传递的刺痛,然后更是痛的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

    可是程风的小身子已经走远,墨兮早已心急的一塌糊涂,冲上前去就拉住了程风的小身子,一时更是无奈的说,“风儿,你是不是在怪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