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兮将程风的身子掰过来的时候,程风的一双消炎之中满满的都是枉然的迷惘之态,丝毫看不透他眼底的神色。

    程风到底是生气了,墨兮心中沉沉不已,一时更是无奈,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此刻混乱的情绪。

    程风一定是不会原谅他了。

    只是,这个时候程风只是突然拉住墨兮的手,很是不满的撅着小嘴巴,恼怒到,“那墨兮爹爹,你那时候为什么要抛弃娘亲,你难道不知道这些年娘亲遭受了很大的非议吗?她一个女人带着我多不容易,你知道嘛?”

    程风这般说的时候,墨兮的心更是在一瞬间被深深又浅浅的传递的撞击了一下。

    他怎么会不知道,怎么会不知道呢!

    这件事是他不对,只是当初如果知道哪个人是程纤纤,他是一定不会放下程纤纤的,但是现在却是没想到会是这般。

    这算是他的报应吗?

    “事情就是这样的!”墨兮看着程风满是愧疚的说完了那端不堪回首的往事。

    这么多年,程纤纤早已不是天上的仙子了,在人间生活,没有法术本来就很是不容易,现在还带着一个孩子,不知道该忍受什么样子的非议呢!

    他真的觉得自己太过分了,简直太对不起这对母子了,只是似乎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弥补了,一时心中更是疼痛难忍了。

    怎么会是这般呢!

    想到这里,墨兮更是觉得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

    一旁的程风听到这个消息,更是忍不住浑身一颤,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状态。

    没想到就算在这种情况下,墨兮那只修长的大手还没有到自己脸颊边,而程风的小手就够着拉开了墨兮的胳膊,眼神之中晃过不舍。

    是的,淡淡的透明的泪光闪烁着,倒是晶莹剔透,这样更是让墨兮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一个禽兽太过分了。想到这里。

    “你不怪我了吗?”墨兮蹲下了身子,静静的看着程风说。

    程风却是撅起了小嘴巴,扭过自己的身子不去看墨兮,然后很是恼怒的说,“谁说不怪你了啦!你这巴掌又不是该打给我,你对不起的人是你娘亲……”

    墨兮看着程风那撅着嘴巴的样子,更像是一个小孩子,一时觉得好笑,像是感觉很是好笑的样子。自然是知道程风是遗传了程纤纤的全部。

    当然就是嘴巴硬,其实心中早已是柔软成一片了。

    墨兮无声的笑了起来,却是将程风揽到自己的怀中,并且不断的告诫自己,一定要给程风跟程纤纤快乐跟幸福。

    ‘“风儿,爹爹对不不起你!以后爹爹一定会一直都对你好的。”墨兮试图伸出手摸了墨程风的小脑袋。

    程风却还是别扭的避开了,墨兮自然知道程风抗拒是因为什么原因。

    不过是因为没有从心底释怀,没有从心底开始原谅他吗?

    想到这里,墨兮更是觉得很想笑了。

    只是心中这个时候却是被柔软给包裹了。

    “我们什么时候去救娘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