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风这个时候突然开口问道,眼神之中皆是困顿,一时很是苦恼的样子。

    只是心中是顿顿的难受。

    墨兮的脸色第就立马沉了下来,阴沉一片……

    是啊!现在纤纤被捉走了,墨兮的一颗心怎么都是平复不下来的。都是因为他的愿意,这不是想让他一直甚至一辈子都活在痛苦中吗?

    墨兮苦笑,心头却是一痛。

    只是不曾想,该怎么办,现在他的内力还么有完全的恢复,肯定不是那魔王简安的对手,带着程风一起去就是一起去送死的。

    只是现在不去,他是怎么都不放心纤纤的,那魔王简安对纤纤的那点心思,他怎么会不知道呢!

    他是不会允许这件事情发生的。

    不可以肯定不可以……

    墨兮一时心中焦虑万分,更是觉得丝毫都不起作用。

    墨兮像是想到什么,陡然目光更是深沉一片,幽幽的像是浓的花补考一般。

    天知道,他现在是多么想念纤纤那个女人。

    那个女人居然就是那般的不信任他,居然会觉得他跟其他的女人乱搞,这不是开玩笑吗?

    只是,那个女人就是这般的任性,偏偏他还是就是那般的不舍,就算是知道纤纤是故意的,故意到让他心痛,但是他却是只能更加爱这个女人……、

    其他的一无任何的办法……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已经那么深爱这个女人了。

    想到这里,墨兮的嘴角又是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深深又浅浅的传递的勾起了一起。

    墨兮在紫云珠子的帮助下,坐在了床边,然后静心的开始休养修炼起来。

    果然感觉到那珠子带来的隐约的力量将纤纤的全身都给萦绕着。

    一时间更是觉得全身都有一种疏朗的感觉,像是全身都所有动脉都被打通了一般……想到这里,墨兮更是觉得舒服异常。

    没想到就算是在这般,墨兮慢慢的觉得自己恢复了过来……

    原来有了这个珠子之后不仅可以将全身的功力都给恢复了不说,而且以前的法术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亦是慢慢的流转到了全身……

    墨兮跟程风匆忙收拾了行李然后就赶往了纤纤被捉住的地方,更是焦急万分!

    刚刚行到门口就看到了倒在门口血泊里的如嫣。

    墨兮心中对如嫣有怨愤,若不是这个女人,纤纤就不会误会,也就不会生气的出走……以至于被捉住。说起来但是一切都是因为这个女人,让墨兮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抱歉,他真的是做不到的!

    “救我!”如嫣干涩着嗓子,很是虚弱,那张绝美的脸上亦是没有了平日的倨傲跟跋扈,少了那几分的凌厉,倒是看上去清秀了不少。

    只是,墨兮不是菩萨,他没有必要也不想给这个女人任何的帮助,因为这个女人压根就不值得!

    墨兮看了眼眼神之中带着肯切的目光,只是垂了垂双眸,似有犹豫!一旁的程风倒是即时的拉了拉墨兮得手,示意墨兮应该知道这个时候什么是该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