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了,有什么事情还不能和为夫说吗?”墨兮调笑起程纤纤来,算是很难得了。

    可这时候的程纤纤哪有心情和墨兮开玩笑呢。傍晚之前,如嫣还是一直待在程纤纤的住处。因为她哭着哭着,就累得睡着了。程纤纤不忍心赶她走,就扶着她在大厅屏风后的小榻上睡了,此时还没有走呢。

    “墨兮,我想跟你说说关于如嫣的事情!”终于,程纤纤还是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与其一直不说,还不如干脆一点呢。

    墨兮诧异地看了一眼程纤纤,难道如嫣这个女人又来找纤纤麻烦了?!墨兮猜的不错,可程纤纤却不是那么计较的人。她始终相信,以德报怨也会带来好结果的。

    “怎么,她又来找你麻烦了?”墨兮突然冷着一张脸,眼里闪过一丝杀意。他很少生气,可一旦生气那可不是一般人可以阻挡的。

    程纤纤连连摇头:“不不不,没有这样的事情。只是她今天下午陪我聊天,我才知道她怪可怜的。自从她被魔王打伤之后,身体就没有好过,她那边的奴仆都可以欺负她。我看她又悔悟的意思了,你看是不是?”

    笑话,程纤纤哪里敢说如嫣是来找茬的。如果说了,墨兮肯答应帮她才怪。以程纤纤对墨兮的了解,他肯定不会轻易放过如嫣的。如果说实话会这样的话,还不如不说实话呢。于是,程纤纤脸都不红地说了几句骗人的话。

    “是么?”墨兮狐疑地看着程纤纤一眼,这个善良的女人,不会又是编了谎话来诓他吧?

    程纤纤点头,一板一眼地说道:“其实也没什么,如嫣做得那些错事,已经有悔过之心了。何况,她毕竟是我的姐妹。得饶人处且饶人,你看看,我们是不是应该帮帮她?毕竟,人家现在过得那么惨!”

    墨兮看着程纤纤不断为如嫣说好话,道:“纤纤,我知道你很善良。如果是别人,也就罢了。可这个人,却是屡次害你和我儿子的人。你让我如何原谅她,帮助她?我猜她不是真的悔悟了,而只是想博取你的同情罢了。”

    墨兮猜的是一点都没错。此时,屏风后的如嫣早就醒来了,程纤纤和墨兮的对话被她一丝不漏地听进了耳朵里。她的心都在滴血,被自己的丈夫那样说都无力反驳。是的,她假意向程纤纤服软,就是为了伺机报复。

    可是,眼看着墨兮对程纤纤的情谊浓厚,和对自己的厌恶。如嫣知道自己无力回天了,墨兮是不可能再去喜欢自己了!她真的是心灰意冷,在听到这样的话之后。

    此时,哪怕墨兮的容颜再美,如嫣都把对方看作是一般人。因为他和一般人一样,对她没有丝毫的感情。

    “不,墨兮,我连这点小要求你都不答应吗?”程纤纤眼里闪着光芒,“之前你对不起我的事情,我都那么快原谅你了。怎么,我这点小要求你都推三阻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