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兮见程纤纤似乎是真的生气了,立马哄着程纤纤说道:“纤纤,我知道我之前做的不对,有事好商量。”

    “哼。”程纤纤佯装生气,转过头去。不给墨兮看到自己的坚决,他是不会那么快就表态的。

    可这次,墨兮显然是迟疑了。对于如嫣的嘴脸,墨兮比程纤纤更加了解。一方面,他想对程纤纤好,恨不得把自己拥有的都给她。另一方面,他又担心救好了如嫣,她又会跑去害程纤纤。

    就在墨兮犹豫的时候,如嫣从屏风后面走了出来。

    墨兮就像没看见如嫣一般,根本就是无视。显然,墨兮是知道如嫣在里面的。但是他就想让如嫣知道,想恢复仙功是不可能的。

    “罪妾见过神王,见过神王正妃。”如嫣此时倒是很清楚自己的身份。她的眼里早就没了当初对墨兮的炙热,有的只是一潭死水。

    “你还知错了。”墨兮淡淡地说了一句,语气冰冷。

    程纤纤尴尬地看着如嫣走出来,也不知道对方是不是听到了自己和墨兮之间的对话:“如嫣,要不和我们一起吃晚饭吧?”

    “罪妾不敢,罪妾求情回自己的住处,闭门思过。”如嫣看着墨兮一脸鄙视的样子,怎么会好意思留下来呢。

    “难得你有这样的想法,准了。”墨兮颇有一副上位者的气息。作为神王,这点气度是必须的。

    如嫣踉踉跄跄地走了出去,留下程纤纤和墨兮互看对方。

    这时候,在外面玩闹的小萌宝程风终于回来了。

    “墨兮爹爹,我好饿,娘亲,我们吃饭吧!”小程风一回来,就嚷着吃饭,打破了两人的僵局。

    程纤纤一看到程风,就立马乐呵呵地没什么烦恼了。三个人吃饱喝足,程纤纤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娘亲,你怎么又发呆了呀!我和墨兮爹爹都看了你好久了!”程风闪烁着可爱的大眼睛,说道。

    程纤纤叹了口气,说道:“你看我们一家三口,过得那么幸福。可惜如嫣,虽然做错了一些事,好歹仙子已经在悔改了。我们真的就一点机会都不给人家嘛?”

    看着程纤纤的目光,墨兮终于是点头:“我真的是服了你,是不是不答应你,你连说话不高兴了?算了,我听你的,会给如嫣机会的。”

    “那你倒是说说看,我们怎么帮助她,又不至于太过?”程纤纤问道。

    墨兮的眼里闪过一丝担心,然后坚定地说道:“为了避免她会是坏点子,我会安排她去八千里外的荒山修炼。那里最锻炼人的意志,如果她哪一日得道,自然就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当然,那些修炼必需之物,我都会为她准备。只是,她有生之年,不得再回王府。”

    说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墨兮才松了口气,只要那如嫣不再和程纤纤接触,就不怕有什么事情了。

    程纤纤听了之后,勉为其难地答应了。这对于如嫣来说,或许就是一个新的开始。或许,这次的机会会给她带来新的机遇,也说不定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