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兮听到这个消息,半是惊讶,半是无奈。

    “墨兮哥哥,你,不必为难,喜欢你是我的事情。我本来就没有要和如婳姐姐争什么的意思。我只是想有个依靠,有个能容得下我的地方。每天能看看你就好,我不会要什么的。天帝和家族都让我这样,我一个弱女子,又能跟谁反抗呢?本来,墨兮哥哥所求之事,研华应当尽力满足,可是如今,这已经不是我能做主的了。还请墨兮哥哥见谅。”研华仙子最终摊牌,她一定要嫁。

    “研华仙子,往日若有什么让你误会的地方我在此谢罪,至于婚事,我再想想。”墨兮说着离开了庭院。

    “墨兮哥哥……”

    研华仙子看着墨兮远走的背影,心中有些疼。她想起墨兮为了如婳仙子拒绝了她。她觉得这些痛都是拜如婳仙子所赐,他日定当加倍奉还!

    “好了,你起来吧!把茶具和茶叶统统扔掉!”说完研华仙子气势汹汹地回了房间,断然了没了刚才的楚楚可怜。

    “王妃,您都叹了一下午的气啦!”杏花无奈地看着坐在榻上的程纤纤,眼神里满是心疼。

    一旁的荷花叶附和道:“王妃,您要振作起精神来啊。可不能因为一个女人嫁进来,就变成现在这样!”

    程纤纤颇为无奈地看着荷花和杏花,问道:“我这个样子看上去很像是怨妇吗?为什么你们二人是一样的表情?我表现得很明显吗?”

    “是,王妃,您说的就是这样!”杏花和荷花老实地回答。自从知道了研华仙子要嫁入王府来之后,程纤纤的心情就大不如以前了。

    程纤纤索性大方地承认:“我就是不高兴怎么了?难道研华仙子还能吃了我不成?哼,老娘不怕她。”

    话刚刚说完,程风就掀起帘子进了程纤纤的房间:“娘亲,谁惹你不高兴啦,程风第一个帮你欺负回去!”

    “哪有人惹你娘亲不高兴,我不过是说着玩的。”程纤纤摇摇头,潜意识里,她不想让程风知道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因为程风一旦知道了一切,就等于知道自己是代替他母而活着。这样的现实实在是太可怕了!如果程风知道了,程纤纤真的不敢再想下去。

    程风撅着一张嘴,有点不高兴了:“娘亲骗人。我明明有知道墨兮仙子要娶那个什么研华仙子!是不是娘亲不高兴这件事,程风也不高兴!”

    “乖儿子,你墨兮爹爹不是自愿的,我们不能怪他好不好?不要生气了,等会娘亲给那你做好吃的。”程纤纤刻意地把话题往别的地方上引。

    程风摇摇头,似乎连吃的都吸引不了他:“娘亲,我去找墨兮爹爹说清楚。我讨厌研华仙子,不要她做爹爹的侧妃!”

    “程风,听娘亲的话,不要去找墨兮爹爹,这件事娘亲不怪他。”程纤纤表情有些痛苦地说道。这件事,的确怪不得墨兮。相反地,却和她自己的身份有关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