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她是真正的如婳仙子,不就会没那么多事了吗?

    程风见娘亲表情坚定,就不会继续劝下去了,他一向是很听娘亲的话。

    “好,娘亲要是受了什么委屈,那程风就和你一起远走高飞,让爹爹再去找我们!这样他就没时间和研华仙子在一起了!”

    “你还真够机灵,这种办法都能想得出来。”程纤纤没有料到程风会这样说。到底还是儿子好啊,知道心疼娘亲。想到这里,程纤纤变得更加地感动了。

    程风突然讨好似的看着程纤纤:“娘亲,你说好了要给我做吃的哦!”

    “你呀,就知道吃!”程纤纤宠溺地看了程风一眼,笑道。

    紧接着,程纤纤无奈地抱起自家的儿子,说道:“好了,我带你去厨房做。以后你学会了,也可以做给自己喜欢的人吃。要想抓住女人的心,就要先抓住她的胃。”

    “好,都听娘亲的!”对于程风来说,只要是娘亲做的东西,都是很美味的。

    “程风,你最近是不是又长胖了?”程纤纤突然抽搐着一张脸,问道。

    胖这个词对于程风来说就是噩梦,没想到程纤纤又跑出来打击人。于是,程风不满了:“娘亲,连你也说我胖了?你不是说胖很好吗?”

    “是啊,胖当然好了,看起来肉嘟嘟地,简直太可爱了。娘亲很喜欢啊!”程纤纤当然不会做出伤害儿子的举动。哪怕程风看起来和抱起来都很重的情况下,她都会说儿子好话。

    而此时,研华仙子的住处却是一阵欢笑。

    “恭喜仙子即将大婚。”一个丫鬟打扮的人站在研华仙子身旁,笑道,“仙子好福气,嫁给墨兮神君可真是天庭几乎所有仙子的梦想。”

    “是么,难道你也对墨兮神君有想法?”研华仙子的表情淡淡地,根本就没有新嫁娘的欢喜。不过也是,对于任何人来说,在大婚之前遭到未婚夫的退婚之辞,估计心里都会不好受吧。

    那丫鬟显然是知道研华仙子的脾气的,立马跪在地上说道:“奴婢失言,请仙子赎罪。奴婢只是一时兴起,说错了话,墨兮神君哪里是我们这些奴婢可以肖想的呢?只有仙子您,才可以配上墨兮神君这么优秀的仙人!”

    “起来吧,马上就是我的大婚之日,如若不然,我还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来。”研华仙子不咸不淡地朝跪在地上的丫鬟说道。

    “奴婢多谢研华仙子!”跪在地上的丫鬟如临大敌,终于松了口气。相比这研华仙子积威已久,只要一个表情动作就能吓到她们。

    时间恍若静止,过了一会儿之后,研华仙子才对身边的丫鬟说道:“怎么过了这么久,也没见到红豆回来?你在外面守着,等红豆回来就让她进来。”

    “是,仙子。”那丫鬟立马就退到了门外守着。

    果不其然,在研华仙子念叨之后,红豆就回来了。

    “仙子,事情都办好了。”红豆颇为神秘地对研华仙子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