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正准备说话,荷花又回来了:“王妃,那位研华仙子说是来找您的。我没有立马让她来见您,她的丫鬟就给了这个邀请信。”

    “邀请信?”程纤纤有些诧异了,“拿来给我看看!”

    “是!”荷花将手中精美的粉色信笺递给了程纤纤。

    程纤纤打开了那邀请信,里面的内容一扫而过,程纤纤看了好久才算是看明白。原来,这位研华仙子想了解下未婚夫墨兮神君的情况,自己又不好意思,就邀请神王正妃去花园赏花。

    这一封书信是写的极为恳切,让人不忍拒绝。可是,她忽略了一个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她邀请的那个人,是深爱着墨兮的。

    如果程纤纤不在乎墨兮,那么或许会答应。很显然,程纤纤根本想都不用想就拒绝了:“你告诉她,我身体不舒服,不想见人。等下次有机会,再一起赏花,就多谢仙子的好意了。”

    “王妃,这样不太好吧?”荷花有些为难地说道,“您想想,万一您不答应,指不定就有什么不好的揣测呢?”

    “这些我都不管,反正我现在不想见到她!”程纤纤说道。对于她来说,别的都行,唯独小萌宝和墨兮,任何人都不要抢走。对于研华仙子,真的是能少见面就少见面。

    荷花无奈地说道:“既然如此,那我这就去回复研华仙子。”

    “恩。”程纤纤点头。

    荷花走后,程纤纤一把抱起自家儿子,道:“程风,娘亲带你玩去。”

    “娘亲,你不高兴就不要勉强咯。我们回去休息,我给娘亲讲故事好不好?”程风抬起头,看着程纤纤。

    程纤纤终于笑了:“你呀,就知道哄我开心呢。真的,要不是有你这个小萌宝,娘亲肯定都郁闷死了。”

    “有我在,不会的。”程风拍着自己的小胸脯,说道。

    “恩!”母女两人相视一笑。对于程纤纤来说,快乐就这么简单。

    神王府的会客大厅里,研华仙子坐在椅子上喝茶,那惬意的神情似乎自己就是神王府的主人一般。这样的表情对于荷花和杏花来说,真的是尤其地刺眼。

    “回研华仙子,我家王妃身体不适,不能见客人。所以,很抱歉,我家王妃让我告诉您,如果真的要赏花,可以等她身体好了改日再来。”荷花不卑不亢地表达了程纤纤的意思。

    “什么?王妃姐姐不愿意见我?”说着说着,研华仙子就露出了委屈的表情,好像被人欺负了一般,那模样好不令人怜惜。

    杏花一脸无奈地解释道:“研华仙子,我家王妃不是不想见您,只是她身体不适,不方便见您,您改日再来不是一样的嘛?”

    一旁的荷花一脸的紧张,她总觉得研华仙子没那么简单,今天估计也是算准了墨兮神君不在才来的。能够在天帝身边待那么久的人怎么可能是单纯善良之辈。

    “王妃姐姐生病可严重,我家族有位神医,这几日正好来我这里,不如我把神医请来给王妃姐姐看病?”研华仙子表露出关心的神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