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杏花见研华仙子这样说,顿时慌了:“不用了,我家王妃没那么严重,就不牢您费心了!”

    “你这丫鬟怎么这般专职独断?”研华仙子皱着眉头说道,“王妃姐姐怎么会有你这样的丫鬟,说话都没规矩。你什么时候可以代替王妃姐姐说话了?我怀疑刚才也是你说王妃不愿意见我,也是骗人的吧?”

    杏花一时语塞,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一旁的荷花连忙说道:“仙子言重了,这杏花不懂事,还是让奴婢去禀告王妃吧!”

    “你停下,让红豆和你一起去,顺便在门口等王妃复命。我可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合起来骗我。”研华仙子语气淡淡地,却没有人敢反驳她,毕竟人家是正儿八经的主子。

    “是。”荷花无奈道。如果再拒绝研华仙子的提议,她敢肯定研华仙子就要发火了。到时候这努力指不定就是撒在了杏花和自己身上。

    荷花只得带着红豆一起去了程纤纤的休息室。平时墨兮神君不在的时候,程纤纤喜欢和萌宝一起睡在这边。于是,荷花轻车熟路地来到这里。

    “你再门外候着,我进去禀告王妃。”荷花叮嘱红豆道。

    “是。”红豆回答。

    见红豆点头,荷花赶紧进了去。程纤纤果然在里面,荷花做出来了噤声的动作。

    可惜程纤纤没有反应过来,问道:“荷花,那个研华仙子是不是走了?”

    荷花正要回答,却见那红豆已经闯了进来:“红豆见过王妃娘娘!”

    “红豆?”程纤纤被弄得一头雾水,不知道眼前的小仙女是谁。

    红豆回答:“回王妃的话,奴婢是研华仙子身边服侍的。刚才王妃说身子不舒适,研华仙子说要请家族中的神医给您看看。”

    “不需要了,你退下吧。”说不生气是假的,没想到研华仙子这么不死心,竟然还派了丫鬟闯进来,就是为了看她是否生病。

    见红豆似乎还要说什么,程纤纤立马打断道:“我身体不舒服,你赶紧出去。”

    “是。”红豆虽然不死心,但还是退了出去。

    这么一来,王妃装病的事实还是被被揭穿了。红豆满脸高兴地回了会客大厅,去见了自家主子:“仙子,事情已经成了。正如您所说,她在装病。”

    “很好,把我来这里被拒见的事情给散布出去。”研华仙子的声音逐渐冷了下来,“我要让着天庭的仙人都知道,墨兮神君的妃子就是这么一个没气度的女人。”

    “是!”红豆兴奋地说道。对于她来说,只有自家主子才能配得上墨兮神君,眼下看主子胸有成竹的样子,她怎么会不高兴。她的地位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研华仙子的地位。

    “好了,事情已经结束了,我们打道回府!”研华仙子很满意现在的结果。她现在的一切,都是凭借自己的计谋得到的,她相信感情照样可以凭借于此而得到。

    对于研华仙子来说,没有得不到的东西,只有不努力去争取的东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