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萌宝,杏花,我们来做游戏吧!”荷花突然说话建议道。

    “做游戏?做什么游戏啊?”一听说要做游戏,萌宝的注意力还是被成功的吸引过来了,他毕竟还是一个小孩子嘛,有着小孩子本该有的好奇心。

    “你们看,这有一盆面,应该是午饭的时候厨子刚刚和好的,还很有弹性的,我们可以用它来做游戏。”荷花指着刚才无意之间看到的一盆面说道。

    “这个可以做什么游戏嘛?”萌宝很是疑问呢,面是用来吃的,怎么用来做游戏呢。

    “对啊,面可以用来做游戏的吗?”杏花也是同样的疑问,不相信单单一盆和好的面就可以用来做游戏。

    “当然啦!你们看!”荷花自信慢慢的笑着说,好像真的很有意思一样。

    说着,荷花从盆里抓出一小团面在手里不停的揉来揉去,小面团在荷花手里变成各种各样的形状。

    “我们可以用这些面团成各种事物各样的形状,然后让对方猜我们捏出来的到底是什么。不过,这个就是有点浪费啦!”荷花带有一点点小惭愧地说道。

    “好主意哦!”杏花开心地应和道,只要能让小萌宝不要再找吃的了,坐下来就好了。

    “好像是不错哦!”萌宝真真的被吸引到了注意力,贪玩的本性又暴露了,萌宝席地而坐在了面盆旁边,“那我们开始吧!”

    “啊?就在这啊?”荷花和杏花同样的反应,萌宝少爷虽然很有气魄,可是坐在地上会着凉的,她们可不敢。

    “我们到那边的桌子上吧。”说着,荷花就把萌宝一把抱起放在了桌子上。

    “嗯,这个桌子也够大。”萌宝也很满意的样子。

    “来,每个人一团,谁捏的最像谁就赢了哦,赢了就有好东西吃。”荷花一脸神秘的样子刺激着萌宝,但是萌宝那小肉手怎么会捏的很精细呢。

    一听说有好吃的,萌宝更来劲了,揪出一小团开始不停的揉攒,从无形到方形到圆形到方形再回到无形。萌宝揉捏了许久,还是捏不出想要的形状,可是荷花和杏花早就揉好了好几个了。

    “荷花,你揉的都是什么啊?”看着荷花面前摆着的这好几个奇形怪状的小面团,萌宝好奇的问道。

    “萌宝猜猜是什么。”

    “这个是不是玉兔呀?”萌宝指着一个很精巧,长耳朵,短尾巴,不知道怎么还有两点红眼睛的貌似小动物的面团说道。

    “嘻嘻,是的哦!”

    “那这个肉肉的胖胖的是什么?”萌宝指着杏花面前一个好像是站立着的小动物问。

    “这个是萌宝吧?”荷花揭露了谜底。

    “好像还挺像的哦!”萌宝说。

    “萌宝捏了个什么啊?”荷花和杏花看着萌宝手里的面团。

    萌宝眨了眨眼睛,好像在思考着什么,刚准确的说是在预谋着什么。

    “呜呜呜,一点都不好玩,不要玩了!”萌宝的法宝原来就是耍赖啊,哈哈,不过耍赖成功就可以耍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