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萌宝乖乖,不哭,抱抱,不玩了。”看到萌宝要哭了,荷花和杏花也急了,谁都没想到小家伙会哭,更没想到这家伙是在假哭的,可怜的姑娘们啊。

    “呜呜呜,我不要玩面团了,呜呜,我饿了,我要吃。”呃,萌宝这有点太直接了好像,不过不管了,就是要吃。

    “好,好,好。给你做好吃的去,乖乖在这坐着,不要乱动哦。”实在没办法,荷花和杏花只好准备食材给萌宝做些食物。

    萌宝、荷花和杏花以为刚刚这只是一个只有她们三个的游戏。可是,他们都没有注意到,暗处一直有一双眼睛盯着她们,更没有想到这双眼睛的主人就是红豆。

    看到萌宝这会儿是一个人在,荷花和杏花都放松了警惕去准备食物,红豆赶快回去禀报研华仙子这个情况。

    研华仙子闻言,轻轻一笑:“天助我也,我就知道,机会总会到的。红豆,去拿准备好的甜食,我们去会会那个小家伙,和他玩一会。”

    “是,仙子。”

    所谓的甜食其实是时刻准备的,都是为这一刻的到来而准备的,萌宝的小弱点啊,被利用了。

    萌宝依旧在自顾自的玩着那面团:“咦,好像很好玩的样子。”萌宝手中的面团终于有了一点形状,像什么呢?这就不知道了。

    正在萌宝有点要丧气的时候,一股诱人的美味飘入鼻中,萌宝朝着美味飘来的方向看去,期待着可以看到荷花和杏花端着美味佳肴的身影,期待着。

    本来被惊喜到的萌宝期望的是荷花和杏花端来一盘丰盛的餐食,可是入目处确实研华仙子那令人厌恶的笑容。怎么就这么讨厌这个女人?拆散了幸福的三口之家,想想萌宝都感到气愤。不知道她来这里做什么,不过肯定没好事,听娘亲的话,不理她。

    “萌宝,你在这呢啊!刚刚路过这,听着好像有声音就过来看看,没想到你就在呢,刚巧要去那边呢!”研华仙子自顾自的说着,她也知道萌宝对她没什么好感,但是一定要争取的。

    萌宝看着研华仙子没什么反应,手里还在揉着那团尚不成形的面。

    “萌宝,墨兮爹爹在不在?”不管萌宝的反应,其实他的反应是无所谓的,只要听她研华仙子说就好了,说出了想说的,研华仙子的目的就达到了。

    “不在。”萌宝淡淡的说。

    “那萌宝的娘亲呢,在不在?”研华仙子不厌其烦的继续问道。

    “不在。”依旧淡淡的味道,不像是个小孩子。

    “嗯,没关系的,刚好我要找的是萌宝呢,来,尝尝我给你带来的甜点,肯定是你喜欢吃的,按着你的口味来做的哦,可美味了。”研华仙子接过红豆手里的小提篮,打开盖子,更浓郁的一股香味铺面而来,诱惑着萌宝的味觉。

    正饿着的萌宝闻到这诱人的香味觉得好像更饿了,忍不住看了一眼,样子好像也很精美,色和香有了,味道应该也不错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