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哼,也不看看我是谁,还敢跟我斗。”研华仙子神采飞扬的脸上得意极了。

    “谁能想得到一个小娃娃就能把她程纤纤打击得粉身碎骨。”看来她们早已得到萌宝失踪的消息了。

    “这个啊,谁也怪不得,只怪她程纤纤这个孤魂野鬼附错了体。一个孤魂野鬼还想和我争男人,痴人做梦!”研华仙子是不允许自己输给别人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仙人都知道如婳已经不是原来的如婳的,对她程纤纤的质疑声也越来越多。”红豆说。

    “这正是我想要的,不然我为什么要和天帝说她这个孤魂野鬼不是如婳?程纤纤和我抢?这就是报应!我要给她的报应!她一个孤魂野鬼有什么资格和我研华仙子平起平坐?只要天帝知道了,哼,还怕她不身败名裂。”研华仙子恶狠狠的说。

    这边,墨兮一直守在程纤纤身边,慢慢的程纤纤已经止住了哭泣,可是依旧没有从悲伤中缓解出来。

    “萌宝为什么要躲我?”

    “不是的,你放心,萌宝肯定会回来的。”墨兮再次以此稳定着程纤纤的心绪。

    窗外闪过一个影子,墨兮想了一下,走出门外。一个黑衣人回来了,另一个还在继续监视,以防研华仙子还会有什么行动。

    “情况怎么样?”墨兮的声音。

    “确定是研华仙子所做。”接着,黑衣人把研华仙子和红豆的对话一字不差地告诉了墨兮。

    墨兮越听越愤怒,不禁双拳握紧,额头上青筋暴起。他装作没事,依旧回屋把程纤纤安顿下来,让她好好休息,然后嘱咐荷花、杏花照顾好王妃,不要让她情绪再有太大波动。

    “你要去哪里?”看到墨兮要离开,程纤纤担心地问道,她害怕。

    墨兮停下脚步,转身温柔地对程纤纤说:“你在家乖乖睡觉,我去办点事,等你睡醒了我就回来了。”

    程纤纤只好轻轻点点头。

    墨兮是要去做一件事。夜色越来越深,天庭已沉睡,诸家已安静。

    墨兮带领一队人马,径直奔赴研华仙子住处。尽管研华仙子是墨兮的侧妃,可是她惹到他的底线了,竟然敢动他的萌宝,真是活得不耐烦了。

    既然如此,也莫要怪他墨兮无情了。

    此时正是数位神仙熟睡之时,可是墨兮等不及了。只要这个女人在这里一天,他的神王府就将不得安宁。

    神王府里一片躁动,早已熄灭的灯烛再次燃起。依旧是研华仙子这里,灯火辉煌,只不过她将没有力气再去笑。已经入睡的研华仙子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却早已被数名神兵包围。红豆也不知如何是好。

    “啊!你们要干什么?”研华仙子尖叫道。

    显然红豆要比研华仙子镇定许多,一个眼色使过,就有个青衣丫鬟趁乱走出去。

    无人回应。

    此时,墨兮一脸青色大步跨进房来。刚开始看到墨兮,研华仙子还想起来。可是感觉气氛不太对,一句‘夫君’还未喊出口,墨兮早已开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