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来人!即刻,把这个女人打入天牢!”墨兮不想和她多废话,说完便径自转身离去,不理会身后女人的哭闹喊叫。

    “包括红豆!”墨兮依然没有忘记,研华仙子身边的红豆估计也是其中一个关键因素。

    对于程纤纤来说,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怎样才能找到萌宝。就算得知这一切都是研华仙子从中作梗又如何,萌宝不还是不见踪迹。

    “墨兮,如果找不到萌宝,我会自责一辈子。如果天兵天将再找不到,我想应该我自己去找比较好。”程纤纤对身旁同样着急的墨兮说道。

    墨兮虽然着急,但毕竟是个男人,他看着程纤纤已经乱了心绪,自己更加不能乱了。他低声安慰道:“你别担心,萌宝是我的儿子,生下来就有仙力。他应该是带着我送他的许多法宝走的,一般的仙人都是动不了他丝毫的。”

    虽然墨兮这样说了,但程纤纤还是着急:“话虽如此,万一萌宝遇到坏人怎么办!他还是个孩子,能去哪里呢!”

    “现在我们着急也没有用。如果今天再找不到,我就去告诉天帝这一切。天帝知道了,肯定就能找到萌宝,只是我担心天帝知道后,又会把这一切都怪到你的头上来。”墨兮说出了自己心里的矛盾。

    程纤纤看出了墨兮的犹豫,马上可怜兮兮地看着对方说道:“墨兮,我真的无所谓了。现在就去告诉天帝,好不好?”

    “那孩子现在没事,让他吃点苦又怎样?”墨兮说道,“幸亏我之前给他做了一盏元神灯。通过那盏灯,就可以知道他现在怎么样!我看他现在还好,没事。”

    “是真的吗?”程纤纤喜极而泣,“那你怎么不早说!”

    墨兮说道:“我也是今天早上才去看到的。我怕你担心,看到结果才告诉你。那盏元神灯,只有放在天帝的寒玉殿才能保存完好。期间,还要准备一些东西才能开启。”

    “原来是这样。可我还是好担心,你说,萌宝会不会是恨我了?他一定觉得我不是他的亲娘,恐怕即使回来了,也不会把我看成是他娘亲了!”程纤纤这几天眼泪都哭干了。

    墨兮眼神一瞪:“他敢!这孩子,竟然敢离家出走。如果他再不理睬你,我们就再生一个!”

    “行啦,你就别火上浇油了。墨兮,在我的心里,萌宝就是我的孩子。你懂那种感受吗?”程纤纤说道,“被自己的孩子那样说,你根本不懂那种感觉!”

    “你这是越想越复杂。萌宝也没说你什么,我觉得他毕竟只是一个孩子。等他成熟一点,就知道了。”墨兮继续安慰程纤纤。

    就在程纤纤准备说什么的时候,荷花走进了屋子,有些激动地说道:“墨兮神君,王妃,嫦娥仙子求见。”

    “不见。”墨兮现在的心情谁都是不想见的。

    程纤纤问道:“是有什么事情吗?”

    “嫦娥仙子说自己有办法找到萌宝少爷!”荷花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