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一会,车就停在了城市大学门口,如此熟悉的地方。

    “师傅,真是谢谢您了,我们身上也没有什么东西,这个您就收下吧。”程纤纤取下手腕上的玉镯。

    这个玉镯一看就价值不菲,这是程纤纤穿越之前准备的,其实她带了好几件首饰,期待可以过来之后可以典当,结果穿越过来就只剩下这个玉镯和一对耳环了。

    “这个你自己留着,这只是顺路的事,应该的。”司机把玉镯推还给她。

    “那真的谢谢您了,那您快忙去吧。”说着,三口人便下车了。

    其实,一看这车就知道人家不需要这个,就是意思意思而已。

    “娘亲,那个车怎么跑的这么快的,都没有声音,也没有东西拉着。”一路上萌宝和墨兮都没有说话,听着程纤纤和司机说话,就怕一说就说漏嘴。

    “那个是汽车,是用油的。”程纤纤摸着萌宝的头说,这个世界你不知道的事情还多着呢。

    “哦。”萌宝一副似懂非懂的样子。

    “现在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得先去典当点钱,再去找地方住。”程纤纤知道学校附近有一个典当行,没有人民币做什么都不方便。

    一个玉镯典当了50万,不知是多是少,但起码足够在这的花销了。

    三人在这学校附近找了最好的一个酒店,其实程纤纤无所谓,只是怕墨兮和萌宝不习惯这边的生活便找了最好的。三人一进酒店便吸引了众人的眼球,俊男靓女萌宝,谁人不爱。

    “一个套房。”程纤纤拿出一沓红钞,哎,又做一次土豪。

    “小姐,请出示您的身份证。”前台小姐礼貌地说。

    哎呀,蒙了,咋忘了这茬,没身份证咋住?还真是在古代习惯了。

    “姑娘,你看,我们一家三口来这边旅游,结果刚过来就被坑骗了,行李钱包证件什么的都没了,这是刚刚在隔壁典当行才把家传的镯子给当了凑了这些钱,明天我们才能回去办哪些东西,您看给通融通融吧。”程纤纤还真是机灵,只是不知道这招管不管用。

    “这…我们这没有过这种情况啊…”前台小姐很无奈的样子。

    程纤纤用眼神示意墨兮,想让他使用美男计,看看能不能奏效。

    墨兮瞪了她一眼,但也知道她是没有办法了。

    “您就帮帮忙给通融一下吧,我们实在是没办法才这样的。”墨兮诚恳地说。

    看前台有点动摇的意思了,程纤纤又加上了几张红钞。

    “那你们先住着,明天去办个证明件,再补上吧。”看帅哥都发话了,也不好拒绝。

    “那真是谢谢您了。”

    领了房卡,三人便往楼上去了。

    “幸亏能住,不然又惨了。”程纤纤庆幸道。

    历经这一遭,墨兮和萌宝是对程纤纤无语了,她当真是能化解任何难题啊!

    到了房间,洗个澡,稍微休息了下,叫了餐点,萌宝就嗨了。这的餐点倒还算和他胃口,不过,房间里各种新奇的玩意,让他是兴趣大起啊。好动的本性被激发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