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折腾了一夜,终于累了,终于休息了,第二天还有很多事要做呢。第二天一早墨兮早早醒了,而程纤纤和萌宝还在蒙头大睡。

    站在落地窗前,看着外面的世界,墨兮终于有机会看清楚纤纤的这个世界。程纤纤醒来,看着墨兮站在窗前发呆,走到他身边。

    回来现代,程纤纤最想要看到了当然是自己的父母。这么久没见他们,不知道失去女儿的他们怎么样了。从酒店出来之后,三人便打车到了程纤纤家附近的地方。手里拎满了各种各样的礼品,想着该如何跟父母解释自己的去处。

    就在到了家门附近的时候,程纤纤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从家里出来。推着车子,熟悉的身形,熟悉的面孔,那是她看了二十多年的面孔,那是程纤纤!

    其实早该预料到的,自己的灵魂穿越到古代,附着在别人身上。那自己的身体,也应该是被别人的灵魂附着了。只是不知道那个灵魂是不是如婳仙子,或是其他什么人。

    看到程纤纤呆住了,墨兮顺着她的眼神看去,是一个年轻的姑娘,很漂亮,还在想着是纤纤的姐姐或者妹妹,或是什么人。

    “那就是我。”程纤纤有点落魄地说:“我的身体。”

    墨兮吃了一惊,想到是别人的灵魂占据着那副躯体。

    似乎感觉到有人正看着自己,那个女孩朝这个方向看了一眼,隐隐约约愣了一下,但是接着就骑车离去了。程纤纤想,大概是去上学了吧,以前自己就是骑车去学校的,现在的她和以前的自己不知道有什么差别。

    也许他们过的很好吧,也许自己再出现的话是多余的吧,这样想着,程纤纤伤心了。呆呆的站了很久,可是,还是想再见父母一面,想知道他们过的到底好不好。

    刚好这时,程纤纤的父母相互搀扶着走出家门。程纤纤连忙躲到墨兮身后,似乎害怕他们看到。却忘了自己已经不是原来的那副模样。

    在墨兮身后偷偷的看着爸爸妈妈的样子,爸爸妈妈真的老了,身体没有以前硬朗了,但是看他们有说有笑的,程纤纤心里感到一丝欣慰,知道他们过的好,就足够了。爸爸的腿还是一瘸一瘸的,每一下都撞击着程纤纤的心脏,女儿不孝,不能陪在身边尽孝了,想着想着,程纤纤落泪了。

    也许有那个女孩代替自己陪在他们身边,做他们的女儿,他们的家庭正是完整的,快乐的,不再需要自己了。

    墨兮紧紧地搂着程纤纤的肩膀,安慰着她,希望可以分担她的痛苦。而萌宝,也紧紧的握着她的手,似乎在告诉她,你还有我们,我们是一家人。

    程纤纤擦了擦眼泪,笑着回应着他们,是的,有你们,我就足够了。

    完成了回到现实世界最重要也可以说是唯一的一个心愿,程纤纤有些释然了,也许从现在开始自己已经不属于这个世界了,已经有人代替自己在这里继续活下去,那自己也应该安安分分扮演自己所应该扮演的角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