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我还是不会放弃的。”上官程远说道,“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这是哪门子的喜欢呢!”

    上官蕊蕊说道:“哥哥,我知道你的意思。我和你一样,也不想就这样简简单单地放弃。或者,你就能帮到我解决这个问题呢?”

    “那你尽管说,只要我能做到,我肯定去做!”上官程远说道。

    上官蕊蕊说道:“这可是哥哥说的哦。我的想法是这样,由哥哥你出面,去找天帝协商,只要天帝答应从中牵头,墨兮就不得不娶我。这样我就和墨兮渐渐靠近了。如果我能够得到他的心更好,如果得不到我就老老实实地伴着他过日子。”

    “嗯……”听了上官蕊蕊的话之后,上官程远就陷入了思考之中。

    上官蕊蕊问道:“哥哥你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你的提议可以试试。我会准备一些厚礼,到时候在天帝的寿宴上提出来,搞不好天帝一高兴,就给答应下来了。”看来,上官程远还是把妹妹的话给听进去了。如果妹妹有幸得到了墨兮的喜欢,那么程纤纤必然会受冷遇。到时候,他就有机可乘了。

    “真的嘛?!哥哥你答应了?”上官蕊蕊见上官程远答应,整个人都激动了起来。

    上官程远宠溺地看着自己的妹妹,说道:“我能不答应嘛。一是为了你,二是为了我自己。你不必觉得感谢,我也是为了我自己才去帮助你的。做哥哥的我很惭愧,不能帮助你太多,让你受委屈了。”

    “哥哥,你这是哪里的话,我没有受委屈,真的!”上官蕊蕊擦干眼泪,继续说道。

    上官程远心疼地看着上官蕊蕊,说道:“你这个傻子,都哭成这样了,还说自己没受委屈了。好了,你的事情哥哥都记在心里,届时我会帮你提出来的。”

    “好哥哥,这件事不管你成功没有,我都很感激你帮我的。”上官蕊蕊说道,“就像是得不到墨兮的喜欢。如果最后得不到,那我恐怕也只能孤独一生了。”

    “妹妹别说傻话,我肯定会想到办法的。你这么美,又不是研华仙子那种货色,怎么会不讨喜欢呢!”上官程远既是夸赞,又是肯定。

    上官蕊蕊说道:“承哥哥吉言,希望那时候我不会后悔。不过哥哥都帮助我到这个份上了,那我肯定也是要为哥哥做点什么的。”

    “你要做什么?”上官程远有些好奇地问道。

    上官蕊蕊说道:“哥哥不是很想再见到程纤纤吗?我回去的时候传出我生病的消息。到时候程纤纤来看我了,我就让香芸转告给你。到时候你就能找机会接近程纤纤了。”

    “那就多谢妹妹了!”上官程远听到这里,是一阵狂喜。

    上官蕊蕊说道:“客气什么,我不过是顺便这样罢了。何况,人家程纤纤也不一定来这里看我的。或许是我自作多情了呢。”

    “只要妹妹试图为我做点什么,做哥哥的就心满意足了。”上官程远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