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我就先回去试试了。我的事情也都拜托给哥哥了。再见。”上官蕊蕊起身,对上官程远说道。

    上官程远忙站起身来,说道:“那我就不送妹妹了。我现在还有点事情要准备。”

    “好的,那我先走了。”上官蕊蕊说道。

    “嗯。”上官程远点头。

    见上官蕊蕊的身影渐渐远去,上官程远的表情才略微看起来严肃一点,对门外的人说道:“来人!”

    立马,屋子外面就走进来了一个人,说道:“小的见过太子殿下。不知道太子殿下有什么吩咐?”

    “没什么,你赶紧回东海,让父王准备一些宝物回来。

    上官蕊蕊马上带着香芸回自己的住处。路上,上官蕊蕊问香芸:“香芸,你说我的决定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

    “香芸觉得,感情是没有对错的。不过香芸还是要加一句,这一次小姐你是真的一点都没有理智了。”香芸说道,“不管那个人再优秀,小姐你都配得起。但那个人就难说了。”

    “好了,我知道了,都说了是试试。或许,事情本来就没那么简单。”上官蕊蕊说道,甚至都有些泄气了。

    香芸说道:“小姐何必担心,不如等事情有了结果再一起商量。我吩咐厨房做了你最喜欢的糕点,不如小姐先吃点东西,缓解下心情吧!”

    “还是你最懂我了。”上官蕊蕊勉强有了点笑意。

    香芸跟在自家主子身后,眼里却是浓浓的担心。她知道现在劝不动上官蕊蕊,但心里已经有了计量。

    两个人回到了住处之后,上官蕊蕊就开始对香芸说道:“现在开始,你就四处传播我生病的消息吧。记得,要私底下传闻,要似假似真,不要让人怀疑到,更加不能给天帝知道了。”

    “好的,香芸马上就给您去办事。放心吧,这件事我肯定能做好的。”香芸拍拍胸脯,对上官蕊蕊保证道。

    上官蕊蕊听了香芸的保证,这才放下心来,说道:“现在,我能相信的人只有你了。这件事,务必给我做好。”

    “好的,那小姐,我就先下去办事了。”香芸说道。

    “嗯,你去吧。”上官蕊蕊说道。

    香芸赶紧下去了,这件事情她一定要亲自去办好,否则要是出了什么岔子,她就可担待不起了。更何况,只要是上官蕊蕊交代的事情,她没有一件事做不好的。

    神王府,程纤纤住处。

    此时,程纤纤正在屋子里绣花。虽然绣得有点不成样子,但程纤纤还是很希望给墨兮绣一个荷包的。过了一会儿,就见荷花掀了帘子进来:“王妃。”

    “荷花你来了,我让你打听的事情你可打听到了?”程纤纤问道。

    荷花回答道:“回王妃,我打听了好久,终于知道了消息。原来那个东海公主是因为适应不了这里的环境,生病了。”

    “原来是生病了,我就说嘛,为什么这几天都不来我这里了!”程纤纤一听对方是生病,立马了然地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