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直到听说是程纤纤所编排,更是为之触动,为程纤纤这样一个女子而倾心,爱慕之心愈来愈浓。

    宴会之上,上官程远的目光一直留恋的停留在程纤纤身上,一个如此淡然的女子。虽然,她和身旁的墨兮和萌宝在一起很开心,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上官程远心里还是很不是滋味。

    这天,距离宴会只过了三天。上官程远就找到天帝,亲手将东海那边快马加鞭送来的贺礼献给了天帝。

    “恭贺天帝,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上官程远说道。

    “程远有心了。不过寿宴那日,你已经送了贺礼。如此,何必多次一举呢?”天帝虽这样说,却收下了上官程远的贺礼。

    “那是我送给天帝您的贺礼。这个,是父王送的。父王最近身体不适,不能参加您的寿宴,深感抱歉。这是父王特意嘱托我带给您的寿礼,要亲自交给您,希望您喜欢。”看天帝没打算拆开一看,上官程远接着说道。

    “你父王年纪大了,日夜劳累各种事宜,你们做小辈的应该多替长辈分担,不要让长辈费心才好。”说着,天帝打开了上官程远带来的贺礼。

    贺礼的包装很朴素,体积也不大,一个小小的立方体。打开包装之后,里面是一个精致而古朴的小木盒,盒子拿在手里沉甸甸的,天帝也猜不出其中是什么,盒子正前方一个小小的暗钮,一按便可打开。

    天帝轻轻一按,盖子一下便弹开了,微弱的白光印入眼帘,随之而来的还有丝丝凉气,扑面而来,颇感清爽。

    这是东海夜明珠,相传为东海四大瑰宝之一,手可盈握,它所发出的光可由意念所控制,质体晶莹,纯粹,微寒,可助仙人增强法力,还有增强体质的功效。

    “东海瑰宝夜明珠,真的是太贵重了,你的心意我心领了,但是贺礼本王实在是不能收下,程远你还是带回去,你父王更需要它。”天帝也知道夜明珠对于东海十分重要。

    “天帝寿辰,各路仙人自当献出自中瑰宝,东海也尽当奉上宝物,东海也只有这夜明珠才配得上天帝之名,天帝受之无愧,程远受父王之命,献上夜明珠,请天帝务必笑纳。”送出去的礼哪有收回来一说,更何况这夜明珠深得天帝喜爱,送上正讨天帝欢心。

    “程远是个好孩子,既然如此,本王就收下了,等下我叫人准备些奇珍异材你带回去给你父王,希望能助他养病。”这夜明珠确实还不错,晶莹剔透,是个宝贝。

    “程远先替父王谢过天帝。”

    看天帝对夜明珠爱不释手的样子,心情不错,上官程远想着,是时候说了。

    “天帝,程远有一个妹妹,不知天帝知否?”上官程远试探着问。

    “你是说上官蕊蕊吗?我知道。”东海公主上官蕊蕊,知名度还可以,只是不知道上官程远提这个做什么。

    “天帝觉得我家妹妹如何?”想办法打听一下天帝对妹妹的印象,倘若要提婚事,有个好印象是很重要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