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过几次面,蕊蕊这个小姑娘倒是可爱的很,很懂礼貌,知书达理的,挺不错的,招人喜欢。”天帝对上官蕊蕊的评价还是很高的,无论如何,人家问不就是希望说好嘛,何乐而不为呢。

    “我家妹妹年纪也不小了,差不多到了要出嫁的年纪,在天庭待了这许多日子,很喜欢这里,正想着在天庭寻一个如意郎君。”上官程远慢慢向主题靠近。

    “嗯,不错,有中意的吗?”天帝想着,这是想让我给牵红线呢。

    “令郎墨兮神君英勇俊武,深得妹心,二人见过几面,也是情投意合,希望天帝有意赐婚。”上官程远说。

    “哦?还有这回事?我倒是没听说呢,不过墨兮倒是很钟爱他的妻子程纤纤。”天帝不太相信,墨兮是他的儿子,自然了解,既然他选择了程纤纤,而且研华仙子那样的好女孩都拒之门外,不知这个上官蕊蕊有何魅力。

    “是的,若是天帝有意赐婚,两家联姻,以后东海每年必将进贡各种奇珍异宝,以示诚意。”上官程远知道自己的妹妹处于相对劣势,只好用物质条件尽量抵平,听说那个程纤纤并没有什么背景。

    “婚姻大事,不能儿戏,虽身为父亲,我也不能一锤定音。这个要看墨兮的意见,如果他喜欢蕊蕊,蕊蕊也喜欢他,他二人真的合得来,都有这个意思,我也不会有什么意见,肯定同意。”经历了研华仙子一事,天帝已经学会了尊重墨兮的意见,强扭的瓜不甜,这他已经看到了,不想再重蹈覆辙,墨兮自己的事情还是让他自己做主吧。

    见天帝表明态度,并不想从中插手,上官程远也没有办法,只是这件事就难办了,照墨兮的性格,以及妹妹和墨兮现在两个人的关系,估计很难。

    “既然天帝都这样说了,那我们就和墨兮商量一下,看他们二人缘分深浅吧!”虽然没有达到目的,心里并不愉快,但是在天帝面前又不能有所表现,上官程远只好这样说,暂且告一段落,另寻它法。

    “嗯,你是个好哥哥,为妹妹的事如此上心。”天帝道。

    “天帝过奖了,都是程远应该的。天色不早了,天帝,您先休息,程远先退下了。”上官程远勉强笑道。

    看着上官程远退去的身影,天帝心里想着,儿子魅力还挺大,值得自己骄傲。只是,墨兮和程纤纤的生活暂时又不能平静了,只希望上官蕊蕊不要向研华仙子那样做些傻事。

    遭到天帝的拒绝,上官程远很是低落,之前答应妹妹会竭尽全力。可是,这个时候,天帝说不,任何人也没有办法强求,现在唯一的希望就在墨兮了。

    其实,上官程远选择来找天帝请求赐婚墨兮与妹妹,大部分原因还是因为自己。妹妹若与墨兮投缘,结成夫妻,自己刚好可以趁机俘获程纤纤芳心。虽说不是君子所为,但是,为了程纤纤,值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