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在去龙王那里之前,上官蕊蕊先做了一件事。上官蕊蕊找到东海龙宫的老宰相,神龟宰相,有事嘱托。

    “公主,找来老臣有什么事啊?”龟宰相哑着嗓子说,年纪大了,说话也不给力了。

    “龟叔,您可得帮我个忙。”上官蕊蕊拉着龟宰相的胳膊,撒娇似的说。

    “公主啊,干嘛这么说,需要老龟做什么尽管说就好了?”龟宰相还是很疼爱上官蕊蕊的,可是看着她长大的呢。

    “你可知道,咱龙宫从天庭来了一位客人?”上官蕊蕊试探着问。

    “嗯嗯,听说啦,说是神王王妃是吗?”龟宰相消息还是很灵通的。

    “嗯嗯,是的,其实这神王王妃是不怎么喜欢天庭的,所以她过来咱东海想好好玩玩,我就想着,王妃也难得出来一次,就让她放轻松好好玩玩,不想有其他的乱七八糟的事情扰乱她的兴致,所以我就想着您得帮帮忙,吩咐下去,把外界消息,尤其是这天庭的消息给封锁了,让王妃放松心情好好玩玩。”上官蕊蕊这样说,要办事,得需要个正当理由啊。

    “原来是这样啊,确实应该的,公主真是有心了,没问题的。”龟丞相很愉快地答应了。

    “她是我的好朋友嘛,我当然希望她来咱东海能玩的开心,玩好了呀!”上官蕊蕊可爱的说。

    “公主放心好了,我这就吩咐下去,你们就好好玩上几天。”龟丞相说。

    “还有,有什么消息的话,您可以先和我说说!”上官蕊蕊笑着说道。

    龟丞相说道:“那是没问题的!”

    “嘻嘻,谢谢龟叔。”龟宰相办事上官蕊蕊是最放心不过了,威望在这摆着,众虾兵蟹将肯定乖乖听话,把事办好。

    办完正事之后,上官蕊蕊便去龙王寝宫看望龙王,至于程纤纤那边,当然是给两个人一点私密空间啦,哥哥肯定不想自己打扰的,过会再说吧。

    话说,程纤纤跟着上官程远在龙宫里到处游览,虽说心里有点不自在,不过这龙宫到处可见的奇特之处,很快就吸引了程纤纤的注意力。

    眼前,一个巨大的蚌,上下两片张开着,中间内含一颗巨大的珍珠,程纤纤伸手过去想要摸一下,它好像感觉到了,在程纤纤碰到它之前就合上了,差点夹住程纤纤的手,让程纤纤虚惊一场。

    “小心点,在海里有很多东西,你看到觉得它是不动的,是没有生命的,然而其实并非如此,所以不要轻易碰它们哦,不然就像刚才这样,会咬到你的。”单独和程纤纤相处,上官程远有点紧张,不过他很喜欢这种时刻。

    “嗯嗯,知道了,大海真的很神奇哦。”程纤纤有种做错事的感觉。

    “这才到哪嘛,慢慢你会发现更多神奇的东西的。来,你看这个东西,它附着在珊瑚上,不仔细看会以为它就是一直海生植物,其实,它是海生动物,只不过生命迹象缓慢,仔细看可以发现,它是在动的,你看看。”上官程远指着附着在一株红色珊瑚上的生物给程纤纤解释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