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仔细看了一会,好像真的是在动呢。和在现代时候在海洋馆里看到的不同,那时都是隔着厚厚的玻璃,而且它们生长的不是很好了。现在可以切实的感受到它们的存在,甚至还可以亲手去触摸到,真的是一次不一样的旅行呢。

    一路上,上官程远不停的给程纤纤介绍着海里的各种生物,这放在现代,他肯定是最合格的导游了,这解说词无与伦比的,尽职尽责的。

    大概熟悉了一下龙宫的构造之后,已经快近午时了,上官程远其实早已口干舌燥,但是并没有说出来。

    “程远,蕊蕊怎么还没过来?”看上官蕊蕊一直不见,程纤纤有点疑问。

    “不知道啊,大概还没忙完吧。”上官程远装作不知。

    看程纤纤想要去找上官蕊蕊,上官程远有点着急了,但是又不能阻止。

    “我们坐这等她一会吧。”刚好旁边有几个石凳。

    “嗯,也好。”

    终于,这个时候可以休息一下,可以喝点水补充点水分,一会还要努力呢。

    “程远,真是辛苦你了。”程纤纤心里感觉很有歉意。

    “没事的,这么说你就见外了,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第一次来,发现这里的奥妙真的好多,真的太神奇了。”没有靠近大海的时候,对于程纤纤来说,大海就是一个迷,进入了大海,却觉得这个迷越来越美,越来越迷人,越来越惹人有兴趣去探究了。

    “这还只是海底的一部分,因为时间关系也没有一一给你介绍,以后有机会咱们再深入了解。”上官程远当然是期待下一次啦。

    “嗯。”

    “你记得咱们昨天来的时候,在不远处有座山吗?”忽然好像想到了什么,上官程远问程纤纤。

    “你是说?”程纤纤好像没有什么印象。

    “是一座形似草屋的山岗,就在东海岸边不远处。”上官程远提示道。

    “哦哦,我记得了,当时就觉得这形状好奇怪的。”终于,程纤纤记得了。

    “嗯,那叫做房山。山间流淌着两股清凌凌、蓝莹莹的泉水,上者叫做‘上清泉’,下者叫做‘下清泉’。那里有一位神女,水晶仙子,在东海也很有名气,有机会的话可以介绍你们认识。”

    “嗯嗯,好。”

    “对了,说到这,我带你去东海温泉去看看吧。那可是个好地方哦!”上官程远建议说,他还是想和程纤纤单独多待会。

    “我们再等蕊蕊一会儿吧,不然她来了找不到我们该着急了。”程纤纤担心的说。

    “嗯,这样的话,那我们给她留个口信吧,让她一会去东海温泉找我们,刚好我们可以在那等着她吃午饭的。”上官程远建议道,想着程纤纤应该是不会拒绝的吧,心里祈祷着。

    程纤纤想了想,终究还是说:“那好吧。”

    “嗯嗯,好。”上官程远心里开心极了,转身对刚好在身边的一个小将说:“等会公主过来的话,告诉公主去东海温泉找我们,我们在那等她。”

    “是,太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