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官姑娘,我不明白你的意思。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能够出去,我还要休息。抱歉,不送了。”墨兮的表情和语气迅速地冷了下来。

    上官蕊蕊的眼泪已经蔓延了整个眼眶,她呜咽地说道:“墨兮,不要赶我走好不好?你难道就一点不想知道我来这里的理由吗?”

    “抱歉,我要休息了。上官姑娘,我请你出去,并且把门关好。”墨兮的话已经冷成冰渣子了。

    上官蕊蕊死命地摇头,说道:“不!我一定要留在这里看看你怎么样了,我好担心你的。”

    “上官姑娘不觉得自己可笑吗?你凭什么在我面前大呼小叫,觉得这样不行那样也不行?我是欠你什么了吗?”墨兮冷声说道。

    上官蕊蕊哭着说道:“墨兮,可是我爱你啊!我真的好爱你,哪怕是背叛朋友,我也是爱你!”

    墨兮有些厌恶地看着上官蕊蕊说道:“我就是看在你是纤纤朋友的面子上,忍了你很久了!我奉劝你马上回东海,那么你来这里的事情我也不会透露出去!”

    上官蕊蕊摇摇头,说道:“墨兮,你太小看我了。既然我决定要这样,那肯定是不会管那些事情了!”

    “那又怎样,我们之间完全不可能!”墨兮冷漠地说道。

    上官蕊蕊问道:“认识了这么久,你就没有一点喜欢我吗?”

    “没有,你走吧。”墨兮冷声说道,“我只爱纤纤一个。”

    “好……”上官蕊蕊擦干了眼泪,她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发生,但是没想到会是这样。

    东海,第二天。

    上官蕊蕊依旧没有回来,可是程纤纤已经等不下去了。上官程远看出程纤纤的去意坚决,于是对程纤纤说道:“纤纤,如果你实在是担心的话,就先回天庭吧!”

    “程远,实在是很抱歉,来东海这么久真的是给你添麻烦了!”程纤纤有些尴尬地说道。因为上官程远对她的感情,她无法做出回应。而对方也没有一直很纠缠的样子,让程纤纤对上官程远的好感倍增。当然,这种好感仅限于对朋友的好感。

    上官程远摇摇头,说道:“纤纤,看你说的。你来我这里,我欢迎还来不及呢。只是我看你这次也是挺着急的,也没能玩个尽兴。等这次的事情结束了,欢迎你再来东海游玩,到时候也可以带着墨兮神君一起过来。”

    “那真是谢谢你了,那事不宜迟,我现在就要回去了!”程纤纤对上官程远说道。

    上官程远愣住:“这么着急走吗?要不,我送你去天庭吧,你这么一个人我还是不放心的!”

    “不用了,谢谢你,程远。我真的要走了,现在时间不早了。我不能等你准备的。”程纤纤摇摇头,表示拒绝。其实最重要的原因是,她不想和上官程远有什么多余的牵扯。她毕竟是有丈夫有孩子的人,和别的男人这么亲密实在是不像话。

    上官程远看出了程纤纤话语里的意思,说道:“那好吧,那我就送你出东海吧。这段距离,还是我送你比较方便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