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就谢谢了,麻烦你了。”程纤纤说道。

    上官程远说道:“不麻烦,走吧。”

    一路无言,上官程远终于把程纤纤送到了东海的出口处。他有些留恋地看了程纤纤一眼:“纤纤,那我就送你到此处。”

    “好的,再见了!”程纤纤冲上官程远笑道,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上官程远目送程纤纤离开,知道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是他和程纤纤最后一次见面了。趁着还能看到她的背影,他就站在那里看了很久。

    而程纤纤此时却是心急火燎地往天庭赶,几乎是用了她最快的速度了。终于,她赶回了神王府。虽然去东海游玩才几天的时间,程纤纤却觉得时间过得很漫长。

    “王妃,您终于回来了!”杏花和荷花几乎是喜极而泣。

    程纤纤说道:“是啊,我回来了。听说你们去过东海又回来,是怎么回事啊?”

    “什么?王妃,您不知道吗?”杏花有些疑惑地看着程纤纤,说道。

    程纤纤更加是一头雾水,问道:“什么,为什么会这么说?”

    荷花说道:“我们去了东海,把墨兮神君的情况都告诉了上官小姐啊。上官小姐说会帮我们转达给您,我们就走了。”

    “什么?!我真的不知道!”程纤纤震惊了,没想到会是这个样子。蕊蕊为什么会瞒着她呢?为什么?

    荷花也是很惊讶地说道:“王妃,难道到现在您都不知道吗?我就说嘛,为什么好几天都不见您回来呢!”

    “可是,没有道理啊。好了,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杏花荷花快告诉我墨兮是怎么了?”程纤纤虽然心里恨好奇为什么上官蕊蕊不告诉自己真相,但是她此时此刻更加担心的是墨兮的状况。

    杏花回答道:“那次我们去东海的时候,是摩羯那边传来消息,说墨兮神君受伤了。等我们从东海回来之后,那边就传来消息说墨兮神君的伤势已经稳定下来,基本上没有问题了。多亏了天帝赐了很多仙药,才没事的。”

    程纤纤被杏花的话说的一惊一乍的,听完之后才松了口气,说道:“太好了!幸好不是大事,但是我实在是不放心,我要去魔界看看墨兮现在怎么样了。我不在那边,谁能照顾好它呢!哎,也不知道萌宝怎么样了,爹爹受伤了,他肯定是最难过的吧!”

    “幸好是没事的,听说现在情况好多了。如果王妃您过去的话,应该也是没事的。”杏花说道。

    程纤纤也说道:“是的啊,既然伤势稳定下来的话,我得先准备点食物和补品过去,等我去了那里才有用武之地。”

    “好的,那我们现在就准备吧。”杏花说道。

    荷花说道:“恩恩,王妃,我们给您打下手吧。”

    “好,快跟我来。”程纤纤刚回来,就是满身的活力。

    终于,程纤纤花了整整两个时辰准备好了食物和补品,终于满意地让杏花去安排人一起去魔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