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程纤纤知道墨兮遣散了五千天兵天将回天庭之后,反而觉得这才符合墨兮的性格。于是,她直接让杏花去随便叫几位陪着她一起去找墨兮。这样的话,也不至于漫无目的。

    “好了,荷花杏花,你们照旧留在这里。我自己一个让你去魔界也是没事的,何况还有天兵天将陪着呢。你们就不用担心了。”程纤纤对荷花杏花说道。

    荷花说道:“王妃,您去那么远的地方,我们都很烦心呢,就算是有天兵天将,我们也担心。”

    “没事的,这么多人保护我呢!”程纤纤安慰道。

    站在程纤纤身旁的队长也对荷花杏花说道:“两位姑娘,我肯定会保护好王妃的,请你们二位放心吧!”

    “那好吧,王妃,您一路走好,我们会好好照顾好神王府的。”荷花杏花见程纤纤的态度很坚决,只好说道。

    程纤纤点头,说道:“那我就不多说了,我们走了。”

    “嗯!”荷花杏花点头。

    就这样,程纤纤在天兵天将的带领下,去了魔界。这次的行程还是算比较顺利的,程纤纤只花了两天的时间就到了墨兮的营帐。

    程纤纤没有让天兵告诉墨兮,就直接进了墨兮的营帐,想要给对方一个惊喜。

    墨兮看到程纤纤的第一眼,表情却是很淡定地对程纤纤说道:“你瘦了。”

    程纤纤睁大了眼睛,对墨兮说道:“你看到我,就没有一点点的惊讶吗?”

    墨兮笑道:“你还没进来,我在里面听到外面的脚步声,就知道你来了。”

    说不惊讶是不可能的,程纤纤哪里会想到墨兮会说出这样的话来,还真是既惊讶又感动:“墨兮,没想到你对我这么了解……”

    “好了,快过来吧,我好久都没有看见你了。现在看到了你,还不走近一点吗?”墨兮看着程纤纤,深情地说道。

    程纤纤羞涩地走到墨兮的身边,脸都红了。

    墨兮一把抱住了程纤纤,看着程纤纤漂亮的侧脸,整个人都醉了:“纤纤,你好美。”

    “是吗,我觉得你才是很好看呢。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程纤纤也开始夸赞墨兮了。这两个人只要是腻在一起,就是越来越肉麻了。

    在墨兮的怀里躺了会儿,程纤纤才关心地问道:“墨兮,你没事吧?”

    “没事,你看我不是好好地吗?”墨兮说道。

    程纤纤瞪了墨兮一眼,说道:“你就少骗人了。你我还不知道,就算是受伤也是不愿意让我知道,怕我担心的!”

    “真的是没什么大事,何况有了父王赐的仙医仙药,早就没事了。现在只是在养伤而已,其实都没有什么大碍的。你看我的脸色是不是很好啊?”墨兮说道。

    程纤纤看了看墨兮,说道:“我看你的脸色还是有些不正常的,看来你伤的不轻啊。你这样瞒着我有什么好,你可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呢!”

    “担心我就有用了?”墨兮反问,“其实我自己就能很快养好身体的,你呀,就是担心过头了。其实,没事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