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官蕊蕊又敲了几下,可是房间里依旧没有回应。

    “怎么没在房里?难道是出去了?”上官蕊蕊好像在自言自语着,听着声音越来越小好像是变远了,她好像是离开了,终于,外面一片平静。

    本来听到上官蕊蕊来,心里燃起了一丝希望。可是这下上官蕊蕊一走,程纤纤是彻底的绝望了。然而这个时候研华仙子却是露出了更加阴险的笑容,这下没有人来打扰了,终于可以把程纤纤结果了,终于可以做一个彻底的了断了。

    就在她们都以为上官蕊蕊已经离开了的时候,咣的一声巨响,房门从外面被人用法力击开,烂的粉碎。两个人都被吓了一跳,尤其是研华仙子,她本来已经放松警惕,谁知此人法力不弱,就连掌风都让研华仙子一个踉跄跌在地上。

    此人正是上官蕊蕊,她纵身一跃,跳进屋内,看到这屋内程纤纤凄惨的情形不禁面容失色。研华仙子看情况不妙,拔出随身一把匕首,想要在最后时刻结果了程纤纤的性命,幸好上官蕊蕊眼疾手快,一掌将她手中匕首击落,让程纤纤躲过一劫。

    研华仙子恨恨的看了上官蕊蕊一眼,又看了程纤纤一眼,哼的一声,恍惚是在得意的笑。然后纵身一跃,从破烂的门口跳出,逃跑了。上官蕊蕊正要追去,眼角却瞟见程纤纤好像晕死了过去。

    “荷花!杏花!”顾不上去追凶手,上官蕊蕊朝门外大喊一声,便转身急忙把程纤纤救了下来。

    此时的程纤纤已经晕了,浑身的伤痕惨不忍睹,鲜血直流,上官蕊蕊忍住伤心,赶紧给程纤纤松绑。

    而荷花和杏花之前虽然在厨房救火,但是刚刚上官蕊蕊那一击弄出的动静并不小,就算在厨房也模糊的听得到,就在那时她们就朝这边过来了。在不远处的地方就看到一个人影从程纤纤的房间跃出然后跑不见了,之后,便听到了房间里上官蕊蕊的呼喊声。二个人赶忙跑过来,进到屋里看到上官蕊蕊刚刚给程纤纤松绑的这一幕。

    看到程纤纤遍身鲜血鞭痕累累,荷花和杏花不禁惊呼,浑身汗毛都立了起来。

    “王妃,王妃,公主,这是怎么回事?”王妃怎么会变这样,两个人才刚刚出去这么一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两个人心里都有疑问,而且,王妃伤成这样,怎么向墨兮神君交代,两个人急的焦头烂额。

    “先别多问了,情况紧急,没时间了,荷花赶快去请仙医过来。杏花,墨兮去哪了?赶快去把他找回来。”事情紧急,程纤纤伤的如此严重,没有时间多说了,救程纤纤要紧。

    得令之后,两个人便赶忙分头去寻找仙医和墨兮,容不得半点迟疑。

    这边,上官蕊蕊好不容易把程纤纤扶到床上,程纤纤好像是被疼醒了。虽然一直闭着眼睛,但是皱了皱眉头,似乎疼的难以忍受。

    上官蕊蕊看程纤纤满头汗水与血水交融在一起,赶忙用温水洗了洗毛巾轻轻给她擦了擦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