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虚弱的睁开眼睛,看着上官蕊蕊,身体剧痛,心里五味杂陈:“谢谢你,蕊蕊……”

    终于说出了这句话。

    “别说话了,仙医很快就来了,挺住。”上官蕊蕊心疼地说。

    其实上官蕊蕊已经注意到程纤纤下身流血之多,肯定不止是鞭打流血的原因。其中结果上官蕊蕊已经意识到了,只是不忍心跟这时的程纤纤说,这样的打击程纤纤现在经受不住的。

    上官蕊蕊紧紧的握着程纤纤的手,希望给她力量,给她安慰。

    而程纤纤虽然身体每一个地方都剧痛无比,尤其是肚子,但是现在有上官蕊蕊陪在身边,确实感到安慰。虽然不知道上官蕊蕊是怎么过来,怎么知道自己在危险之中,但是她确实救了自己的命,不是她的话,自己可能已经一命呜呼了,想起研华仙子那恶狠狠的样子,程纤纤心里还是会感到寒颤。

    “你怎么过来了?”程纤纤问,说说话应该会转移一下注意力,不会那么疼了吧。

    “其实这几天我每天都过来,尤其是听说你怀孕之后,我总想过来看看你。可是神王府一直不接见来客,所以我也没办法来看到你。不知道今天怎么就可以进来了,只是没想到,一看到你就是这个样子。”上官蕊蕊是怎么都没有想到程纤纤身上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其实就连程纤纤也没有想到。

    “是墨兮担心我不能静养,所以都拒之门外了,我跟他讲不必如此,才恢复原来样子的,墨兮,墨兮哪去了?”墨兮不在,墨兮在的话一定不会发生这种事情,墨兮一定不会让自己受伤,可是墨兮去哪里了?怎么会不在呢?

    “我来的路上看到墨兮了,他好像是往天帝那边的方向去了,急急忙忙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天帝找他有事?”其实也正是因为墨兮不在,上官蕊蕊想着这个时候来也许能见到程纤纤,不至于三人相见的那么尴尬,才在这个时候来到神王府,不想正好撞上这件事。

    “幸好你来了,不然我就一命呜呼在她手里了。”程纤纤还是很感激上官蕊蕊救了自己。

    “说这个做什么,我来的时候荷花和杏花正在厨房那边帮忙救火,我问了她们,说是你在房间休息,我就想过来看一下,看一下就走也好,谁知走到门外的时候听到房间里有别人说话的声音,而且说的是那种话。我就想到你肯定是有危险了,我也没有别的办法,不敢叫人过来,怕惊动了她伤害了你,所以只能装作离开的样子,然后再用这种办法。还好没有牵连到你,只是,真的没想到,那个女人心竟然如此之狠,竟然下如此重手,她和你有仇吗?”

    上官蕊蕊把事情的经过大概说了一下,这时候她还并没有意识到那个人是研华仙子。

    “原来是这样,那个女人是研华仙子。”程纤纤说。

    “研华仙子?”上官蕊蕊难以置信,那个一直风光无限,得意无比的研华仙子竟然变成如此模样,她只以为是哪个疯婆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