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神王墨兮的名声谁不知道,研风上仙的确是怕了。他可以不担心自己,却不敢赌全家的性命。他可以不顾自己的生命,却不可以不顾着别人。

    “听说嫦娥仙子已经有孕了,你自己也是个快有孩子的人了,为什么连萌宝这个稚童都不放过呢!”墨兮说道,“杀掉你妹妹的人是我,有本事你就找我决一死战,我保证公平。”

    研风上仙的手抖了一抖:“你说什么?”

    “我说,嫦娥仙子怀孕了,你马上也是做父亲的人了。”墨兮又说了一遍。

    研风上仙此时却是动摇了,他的妻子有了身孕,可是他也不关注,整日里想这报复,这对嫦娥的伤害多大啊。

    程纤纤见研风上仙终于动摇了,立马跟着说道:“研风上仙,我保证这件事我不会追究。只要你们一家子搬迁到别处,不要在天庭出现。我保证,这件事永远会消散。你把孩子放下,就走吧。只要你再三日内离开,这件事就当没有过。”

    “纤纤的意思就是我的意思。研风上仙,我们给你一刻钟的考虑时间。你可要想清楚了,毕竟我的身法你是知道的,我有百分之五十的把握从你手中夺回孩子。”墨兮冷声道。

    一刻钟的考虑时间很短,有很长。

    研风上仙最终还是放下了萌宝,转身飞速离去。

    墨兮立马从原地飞奔到萌宝处,马上查看一下孩子是否有事。而程纤纤则是被吓得腿都软了,直接快速地爬到萌宝面前:“萌宝有事没事?”

    “没事,只是被打晕了。等会醒来就没事了。”墨兮说道。

    程纤纤惊魂甫定,说道:“我刚才吓得,差点就要死掉的感觉。”

    “我也害怕。”墨兮说道。

    程纤纤紧紧抱住孩子和墨兮,说道:“如果不是你再一旁,我想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

    “纤纤,你放心,以后这样的情况我不会允许的。我会想办法,过不了多久,我会带着你去别的地方生活。那里,就不会有这么多的人打扰我们。”

    “嗯!”程纤纤已经是激动地说不出话来了。

    一家三口就这样回了神王府,荷花杏花看到萌宝安全回来了,也是很高兴,却不知道这其中的过程。如果知道过程是这样,估计也是笑不出来了。

    果然,在两日后,研风上仙带着嫦娥仙子回到了研家。而研家也是越来越低调,在天庭的消息也渐渐地淡了。后来,研家几乎是断了和天庭的联系。

    程纤纤又恢复到无忧无虑的生活了。她每天的生活就是吃了睡,睡了吃,逗逗萌宝。终于,在某一天,程纤纤又被查出了怀孕。这个消息,神王府上下都是高兴极了。而程纤纤又开始处于养胎之中,这次墨兮可比之前谨慎多了,连只陌生的蚊子都不能靠近程纤纤。

    八个月后。

    这天,天气很好,墨兮正扶着程纤纤在花园散步,程纤纤忽然间觉得腹部阵痛,不禁惊呼出声来。墨兮赶忙扶程纤纤回房间,只以为她是今天运动的有点多了,不小心动了胎气,男人怎么也是没有女人细心。

    而杏花看程纤纤身体不适,便赶快去请仙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