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直守在一旁的荷花头脑转的飞快,按时间算来这几日应该就是程纤纤的生产期了,看这样子肯定是到时候了。于是,荷花开心地说:“墨兮神君,想必是王妃要生了!”

    听闻此言,墨兮喜上眉梢,这可是耽误不得的,赶忙说道:“快去传仙医来!”

    “杏花已经去了,应该很快就回来了。”荷花回答道。

    紧紧握着程纤纤的手,墨兮心里又是紧张又是激动又有一点害怕,又要做父亲了,是自己和程纤纤爱的结晶,无比期待,害怕的是程纤纤生产过程不顺利,突然意识到自己再想不好的事情,使劲摇摇头让这不好的想法滚出脑海。

    终于,仙医来了,果真程纤纤是要生了,于是墨兮只好在外间等待。等待的过程无比煎熬,心里揪得紧紧的。墨兮不止一次想要闯进去看看,但最终都是忍住了。

    就在快要超过墨兮等待的底线的时候,内屋传来一声清脆的婴儿的哭声,听到这个声音,墨兮的心瞬间放松下来了,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接着,荷花从内屋出来,满脸开心的说:“是个女儿,母女平安,母女平安。”

    这下,墨兮的心终于是踏踏实实的落了下来,没有了担心,都平安就好,平安这才是最重要的。

    不一会儿,杏花便怀抱着一个小小的襁褓的从内屋走出来,看到这小小的襁褓,墨兮心里又紧张了起来,这个日思夜想的小人儿到底会是个什么模样呢。

    从杏花的怀里小心翼翼的接过襁褓,墨兮轻手轻脚的,生怕弄醒了这熟睡的孩儿。稳稳抱住,这才仔细一看,小小的脑袋瓜,依稀有那么几根乌黑的头发,眼睛紧紧的闭着,嘴巴抿着,好像是在笑呢,不知道是做什么美梦呢,在墨兮怀里睡的很熟,好像很有安全的样子,墨兮嘴角不禁浮起一丝微笑。

    墨兮抱着孩子走进内屋,此时程纤纤还躺在床上,经历了生孩子的大汗淋漓之后满身疲惫,整个人虚脱了一般,程纤纤以前可是从没想过自己会是如此的生产下自己的孩子,真的是又痛又累,做古人真的是不容易。

    看着程纤纤疲惫的样子,墨兮很是心疼,抱着他们的孩子坐到了程纤纤床边。

    “纤纤,你辛苦了,看看我们的女儿,多可爱。”墨兮满脸恋爱的把襁褓放在程纤纤旁边,程纤纤一扭头就刚好看到。

    小家伙肉嘟嘟的,睡觉觉的样子萌萌的,时不时的皱皱眉头,眼睛好像还在咕噜咕噜转着,可爱的样子,真是好讨人喜欢。

    “小公主可真是结合的神王和王妃的优点,眉毛浓浓的有着神王的神韵,小嘴巴和王妃的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荷花在一旁说道。

    果然是呢,父母都如此优秀,娃娃以后长大了,肯定是个美人胚子,想想就开心。

    墨兮和程纤纤相互看了一眼,都得意的笑了。

    “给我们的女儿取个什么名字呢?”墨兮问程纤纤。

    程纤纤想了想说:“咱俩都想想吧,等下我数一二三,咱俩一起说出自己想取的名字,可以不?”

    “好。”墨兮也同意。

    两个人都想了好一会,然后程纤纤看了墨兮一眼,墨兮点了点头,看他也想好了。

    程纤纤便开数:一二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