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妃手遮天之倾世桃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飞雪没有想到秦贵妃会突然翻脸,忙的将顾子依扶到桌前坐下,笑道:“瞧瞧飞雪这记性,夫人大病初愈,不宜久站,飞雪该罚。”

    顾子依轻笑,不作声。

    “飞雪,你先带着人下去,本宫跟护国夫人说些体己话。”秦贵妃虽然语气平淡,但是慕容飞雪很明显感觉到了警告的味道。

    于是欠了欠身,便带着众人退了下去。小玉早就得到了顾子依的暗示,也跟着退了下去。

    一见人走了,秦贵妃这才拉过顾子依的手,笑道:“姐姐身体可好全了?”

    顾子依摇摇头,笑道:“伤筋动骨一百天,怎么可能那么快好。”

    “那姐姐怎么也不在凤栖殿休息,倒是来我这里了?如果你出了什么事,我可怎么跟皇上交代啊?”秦贵妃蹙眉。

    “我今日来,便是像娘娘要个人情的。”

    顾子依一说完,秦贵妃的神色就变了变。

    只见秦贵妃放开顾子依的手,轻抚着那个泛着冷光的长指甲套,淡淡的道:“夫人也是为了轩辕景然而来的?”

    “正是。”顾子依点头,见她神色不对,便又道:“娘娘软禁小景在这后宫之内,也不怕惹人非议么?”

    “本宫这是怕太子放虎归山。”

    “娘娘,自古后宫不得干政,只要皇上还没有剥夺轩辕家的侯位,轩辕景然就还是小侯爷,娘娘就无权软禁他,而且后宫一直是男子止步的地方,娘娘如此将小景囚禁于此,必惹祸患。琉璃奉劝娘娘一句,如果让皇上知晓娘娘的所作所为,必诛而杀之。”顾子依淡淡的讲出其中的厉害关系。

    “夫人又怎么知晓皇上不知道本宫的所作所为呢?”秦贵妃脸上尽是得逞的笑容。

    顾子依一惊:“难道?”

    “皇上答应过本宫,只要本宫能找到你,后宫除了后位什么都可以给本宫。死罪可免,错事可原!”秦贵妃斜睨着她,淡淡的道。

    “……”

    顾子依是真的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她本以为利用这个救轩辕景然,却不想那个独孤绝竟然和秦贵妃早有约定。

    她自然知道独孤绝爱顾琉璃,就为了找到她,那个独孤绝付出的代价也太高了吧?

    “那轩辕景然还怎么救?”

    心里正纳闷,就见秦贵妃又开口了。

    “夫人如果想救轩辕景然的话,本宫倒是可以网开一面,只是,夫人要答应本宫一件事。”

    闻言,顾子依皱眉。“什么事?”

    “王皇后被废,帝后之位已空,本宫要夫人以国师身份举荐本宫为帝后。”秦贵妃雍容华贵的脸上此刻尽是对后位的渴望。

    心里“咯噔”一声,顾子依这才明白原来一直被设计的只是她,而秦贵妃才是玩心计的个中高手。

    只是……

    “后位空悬,娘娘身为贵妃,自然是最佳人选,这个不用我举荐,自然会有人提出才对?”顾子依问出疑惑。

    “皇上重情,那日他已凤辇之驾迎娶王皇后,夫人便消失无影无踪,为了不让历史重演,皇上说再不立后,除非立后人选为夫人。不过,如果是你举荐的话,皇上自然会考虑的,那本宫成为帝后的可能性便更大了。”秦贵妃说这话时眼里有恨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