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妃手遮天之倾世桃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子依心里一凉,低声道:“娘娘,古训有言,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娘娘此番强求,岂不是为难琉璃?”

    “强求?呵呵……”秦贵妃冷笑冷声。“不争取怎么知道不是你的?”

    闻言,顾子依心里一惊,果然是母子啊,说的话都一样。

    只是,日后,当丑恶的真相全部暴露,秦贵妃是不是还如现在这般笑的掷地有声。

    心里长叹了口气,便道:“娘娘,我如果如你所说的做了,你是不是真的如承诺的一样,放了小景?”

    “那是自然。”秦贵妃点头。

    “我会照娘娘说的话去做,明日我就上殿举荐娘娘,现在,还请娘娘放了小景。”顾子依承诺。

    “不急,等夫人举荐了本宫,本宫自然会放了轩辕景然。”秦贵妃语气强硬,不同于那日在护国候府的柔弱。

    “那容我看看小景?”顾子依退而求其次。

    “轩辕景然并不是夫人亲生,为什么夫人甘愿为他做这些事?”秦贵妃有丝疑惑。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更何况小景叫我娘亲,便是我的亲人,为亲人做这些事,我就算死也甘愿。”

    见她说的如此诚恳,秦贵妃这才答应下来,随即便叫侍卫将轩辕景然带上来。

    当看到轩辕景然被鲜血染红的衣衫已经被鞭打成了碎布,身上的伤口也早已经变的血肉模糊,那如玉般的温润脸庞此刻也被鞭打了几道伤口,触目惊心。侍卫把虚弱不堪的轩辕景然拖了上来的时候,顾子依眼眶便红了,忙的跑过去抱住那个只剩一口气的人。

    “小景……小景……你醒醒……你看看我啊……小景…….”顾子依心急的叫喊着那个双眼无神的人。

    只见轩辕景然两眼聚焦,抬头看到顾子依的时候,先是一愣,随即虚弱的苦笑:“娘亲……怎么……办…….小景…….以后保护……不了你了。”

    “不,小景,我不要你的保护,我只要你好好的……只有你好好的,我才能安心。”顾子依喊着,悲痛异常。

    这个人从认识她开始,就眼里心里只有她一人,而她却给了他这么悲惨的命运,这让她如何不难过悲伤?

    她现在无法恨秦贵妃,她心里恨的是自己,如果她没有那么写,估计轩辕景然就会一直是那个温润如玉的翩翩佳公子。

    是她逼着轩辕景然一步一步的走向那万恶的深渊,不能自拔,直到地狱永远不能轮回。

    轩辕景然想抬手擦掉她脸上的眼泪,但是却使不出力,他只好轻扯起嘴角苦笑,笑着笑着,便流下一滴泪来……

    顾子依看到这种情况,心里一痛,忙搂他搂的更紧了,双目怒视着秦贵妃,大吼道:“你太狠了?你知道不知道他是你的……”

    “本宫只知道是他让太子不愿意听本宫的话,昔日,本宫忌惮护国候,遂不敢大肆惩罚他,今日,他孤身一个人,本宫就算打死他又如何?”秦贵妃打断顾子依的话,无情的开口。接着凤眼微挑,冷眼扫过轩辕景然一身狼藉,对着侍卫道:“带他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