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行人进了城,马车继续行驶,在一处医馆停了下来,这便是神医给木琬晴的住处。

    “师傅,您怎么带我们到这里来了。”小徒看着“苏馆”的牌匾,不解地问道。

    神医把木琬晴带到了自己在擎城最大的医馆,也是墨天辰为风苏琬建的,那里的布置几乎和玉城的一模一样,神医平时很少住在那里,更是不准徒儿们靠近。

    神医笑而不语,带着木琬晴往里走……

    “这里,便是丫头你以后住的地方了。”看着院落里精致的布置,神医,这个地方对于风苏琬来说,是有过很多深刻记忆的地方,如果木琬晴对这个地方有感觉,那他的猜想就**不离十了……

    “这个地方,没有人住吗?”木琬晴打量了一番,这个地方虽然干干净净的,但是就是有一种缺少人气的感觉。这种感觉,让木琬晴很不安……

    “当然有人住啊,老夫医馆太多,很多地方根本无暇顾及,像这样的地方还有很多,丫头你要是不喜欢,老夫可以给你换一处.”神医眼珠子一转,看向木琬晴。

    换一处?这当然是不现实的,再说,没有比这“苏馆”更能保证木琬晴安全的地方了,木琬晴的容颜在天愈国可能没多少人见过,可是在天殇,皇城的权贵们,大多都是认识的,如果提前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发现了,不管这丫头是不是风苏琬,都危险了。而他这么说不过是权宜之计……

    墨天辰当初是以铁血手段登上了帝位,不服的,有野心的人多了去了,谁都不能保证被外人知道容颜的木琬晴在天殇或者别的地方的安全,天愈国那位长公主,虽然抛弃了自己怀胎十月生下的木琬晴,但是如果木琬晴在天殇出事,就关系到天愈皇室的尊严,势必会挑起两国的争端,到时候,刚刚平定不久战事又会爆发,生灵涂炭,民不聊生,这都不是神医想看到的。

    “没事,不麻烦师父了,这挺好的。”木琬晴一笑,这话算是同意住在这里了。

    天殇皇宫。

    “皇上,太上皇说想要见您。”一小太监对着墨天辰道。

    “皇兄……他还不死心啊。”墨天辰脸上毫无表情,那永远不会忘了风苏琬是因为什么原因死的。

    小太监以为墨天辰不会去见那个人的时候,墨天辰却突然起身,走下龙椅。“走吧。是时候给他一个了断了。”

    那人被囚禁在东宫,那个他从未呆过的地方。

    “皇兄,别来无恙。”

    “墨天辰,你好大的胆子!朕要把你碎尸万段!碎尸万段!”皇帝早就没了先前帝王的样子,被困在这东宫之中,纵然没有了皇帝的地位,但待遇还是不错的,有酒有肉,金丝锦缎。

    隔着一道铁栏,无论那人如何叫嚣,都动不着墨天辰半分。

    墨天辰看着里面的人头发乱糟糟的,那副嘴脸,一丝的冷笑都不谢给予……

    “皇兄,杀了你就实在太便宜你了,你欠我的,你能拿什么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