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留他一命活在这世上已经是墨天辰最大的容忍限度了,要不是看在先太后的份上,在墨天辰逼宫的那一刻,那人早就尸骨无存了……

    “大胆,朕才是皇帝,你这是弑君,大逆不道,天下百姓不会认你的……”已经是太上皇的皇帝急了,没在墨天辰还在襁褓中的时候杀了他,现在他长大了,变强了,一切都来不及了。

    “皇兄,你好像忘了,先不说这皇位原本就是朕的,从古到今都是成王败寇,就算是夺了你的位置又怎么样。你就在这里好好做你的太上皇。”墨天辰冷眼看着,若是他能做一个好君王,那些来谋害他的,他都可以当作没看见,可是,他偏偏要当昏君,这是不仅是他,天下人都是无法容忍的。

    就在两人对峙之间,一个小太监一路小跑进来,对墨天辰道:“启禀皇上,太医院陈太医求见。”

    “知道了。让他在上书房候着。”墨天辰应了一声,转而又看向太上皇:“皇兄,天下的百姓都会认我,朕比你更能当好一个皇帝,就像当初父皇所期望的一样。”

    扔下一句话,墨天辰转身就离开了,这是他最后一次来看他,今后,仍凭他自生自灭都与他毫无干系……

    后悔吗,太上皇此时肠子都悔青了,今天的一切都是他一手造成的,不管是墨天辰还是风苏琬,他都是使作俑者!

    三天之后,一道圣旨提前降临了医馆。

    “奉天承运,皇帝召曰……钦此!”内侍宣读完圣旨之后,笑脸对着跪在地上的众人道:“此次义诊不比往年,圣上登基不久,心系百姓,对此十分看重,还望众位齐心协力,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义诊月过后,圣上必有重赏!”

    神医带头接过圣旨:“圣上仁德,我的必定竭尽全力,辅佐圣上。”

    ………

    内侍走后,看着神医手上五色的圣旨,木琬晴有些反应不过来,刚才圣旨的内容她听得很清楚,她也很想去义诊,只不过,这几天她跟在神医身边虽是认得了不少草药,但是中医博大精深,学到的只是一些皮毛,要想去义诊,师父怕是怎么都不同意的,实在想去,却又找不到合适的借口……

    看到木琬晴纠结的样子,神医不由得笑了:“丫头,你要是实在想去,就跟在你师兄身边打打下手,也能学到不少东西。”

    闻言,木琬晴惊讶地抬头,什么?她可以一起去?

    “谢谢师父,谢谢师兄,琬晴一定不给你们添麻烦!”回过神来,木琬晴急忙道谢,那样子,颇有风苏琬以前的顽皮样儿,一晃神,神医还以为站在他面前的就是风苏琬。

    义诊不是那么快就可以开始的,从外地运过来的草药要进行分配,再运到各个义诊的地方,等到真正义诊开始的时候,已经是五天之后了。

    这五天以来,木琬晴虽然腿酸胳膊酸,但是依旧热情不减,师兄在堂前开药方,她就去抓药,忙得不亦乐乎。

    但神医终究还是不敢累着了木琬晴,不然等到真正要去面圣的时候,墨天辰还不得活剥了他!

    几天之后,木琬晴就被神医以医馆不能没人为由,派回日常的医馆去了。

    虽是外面义诊不要钱,但医馆每天来的人还是不少。

    过了晌午,一个贵妇打扮的大肚子女人在丫鬟的搀扶下走了进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