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穷山恶水,怪石林立,光秃秃的山顶上坐落着一座简陋的庙宇,想当然这样地方,绝对不会香火鼎盛,不但没有上香的香客,就连庙宇中也没啥人影,根本是人迹罕见,一条细长狭小的小道通往山下,此时虽然是白日,但庙宇的大门却紧紧的闭着。

    而庙门上的匾额也煞是让人觉得怪异:“百悔庵”。

    百悔庵的柴房。

    林轻染打了一个寒颤,才缓缓地震颤着眼皮,很重,抖颤了几下,才微微睁开了一点缝隙,一时间却无法看清周围的景象。

    空气中弥散着一种霉味,像是久未见过阳光一般。

    这种味道……似曾相识!

    林轻染整个人一怔,她记得这种味道,那是当年她大姐姐出水痘被送进百悔庵。

    而她们的父亲却一心谋算着扶正华姨娘,她满心不忿,偷跑上山探看大姐,却被百悔庵的老尼姑所抓,误认为是偷拿贡品小贼,被关在百悔庵柴房时的气息。

    她眨了眨眼睛,有力的睁开,环视了四周一眼,果然见周围堆满了柴火,而她的面前是一个堆满剩饭的瓷碗,还有一只断了气,黑漆漆的老鼠。

    这情景——

    林轻染浑身一颤,不敢置信的瞪着那断了气的黑鼠。

    当年,她在百悔庵被关,差点就回不去。

    若不是当时一只老鼠瞧她弱小,抢了她的饭菜,替她死了,只怕被毒死的就是她了。

    怎么又出现这样相同的情景?

    林轻染神志有些恍惚,她不是死了吗?

    怎么瞧着情形似乎又回到了以前?

    这……这是怎么回事?

    她伸手摸上胸口,不痛!吃惊的垂眉,这才发现她的手掌纤细柔弱,小小的,指甲后泛着淡淡的月牙白。

    这绝不是她的手,分明是十多岁的少女所拥有的手。

    她明明是自杀身亡,可是转眼之间,为什么又像是回到了五年前?

    难道这只是她的一个梦?

    若真的是梦,她希望这梦能成真,因为她能真实的感到,她还活着。

    林轻染狠狠地给了自己一个巴掌,很痛,却狂喜——不是做梦!是老天爷怜悯她的遭遇,给了她重来一次的机会?

    她又惊又喜,想要大哭,又想要大笑:她真的活着,老天又给了她一次机会,让她回到十四岁的光阴。

    虽然此时娘已经去了,可是大姐姐还在,三弟还在。

    想到林轻音,林轻茗还好好的活着,林轻染的一颗心顿时热了起来,对老天爷充满了感激:她要救大姐和小弟,改变他们悲催的命运,决不让他们再次重蹈覆辙。

    能再活一次,不管是谁,只要想伤害她爱着的人,即便化身为魔,她也要永远守护着。

    那些伤害她,算计她的人,她一定要让他们千百倍的偿还,包括那些所谓的“亲人”。

    林轻染的娘是她爹的原配,本是大家小姐,因为外祖父只得这么一个掌上明珠,爱若珍宝,豆蔻年华却爱上了一贫如洗的书生,外祖父外祖母宠她入骨,自然没有不许的道理,就这样她的父亲摇身一变,成了豪门佳婿,凭借着外祖的万贯家财,凭借外祖父的人脉,加上一颗不算太笨的脑袋,开始在官场上崭露头角,如鱼得水,一步步往上爬,最后一直爬到丞相的位置。

    原本他爹虽然算不上好丈夫,对渐渐色衰的母亲也算不上爱重,却还有着几分尊重,直到遇到了他生命中的“真爱”——华姨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