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染的红唇微勾,荡漾出一抹嘲讽的笑。

    书生总是多情的,即使她爹告别书生身份已经许久,可却也抵不住那颗多情的心,才子佳人一见倾心,只奈何才子有妻,只得委屈佳人为妾。

    到底觉得委屈了佳人,自然一心偏重,华姨娘一进门就千宠万爱,独领风骚。

    男人的心偏了,她娘即使有着正室的位置,却在后宅中失去了话语权,

    华姨娘万千宠爱集一身,内宅独大,大权在握,府中的下人,逢高踩低,谁还将她娘这个正室放在眼中。

    所谓的正室,也不过成了一个摆设,早已名存实亡,若不是她娘替她爹侍过疾,她祖母说什么都不肯休弃,只怕她娘这正室的位置早就不保了,所以华姨娘在内宅一手遮天,给她娘安置个“通奸”的罪名,还不手到擒来。

    然后联合那个同她一般心如蛇蝎的女儿,将她们姐弟三人收拾了,也不过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想起前世他们四人的悲催下场,林轻染的眼眸冷了下去,眼底显露无尽的阴霾和戾气。

    前世因为母亲与人“通奸”被抓了一个正着,连带着她们三姐弟在家中原本就卑微的地位更是一落千丈,华姨娘趁着祖母外出奔丧,大姐姐出水痘的机会将她给打发来百悔庵这样一个荒野之地,美其名静养,不会传染他人。

    她的亲爹更是一句话没有,当即就点头应了下去,大姐姐就这么被送了过来,身边连个伺候的人都没有。

    想到了大姐,林轻染就想到她的遭遇,她记得很清楚,前世大姐林轻音就是这次来百悔庵,遭遇无耻浪荡子,差点被人凌辱,是她拼着性命不要,一头撞在柱子上,差点咽气,才吓跑了浪荡子,又赶巧祖母回府,打发身边的祝妈妈及时前来探看,才侥幸救得一命。

    虽然被救了回来,却因此弄破了脸上的水痘,毁了大姐那倾国倾城的容貌,就此埋下自卑的影子,变得孤僻胆小,不爱外出,于是东溟第一美人的称号就落到华姨娘娘家侄女的头上,在百花宴上一举夺魁,得个才貌双全的名头,最后得了皇上青睐,迎入宫中,皇恩加身,宠冠六宫,一时风头无二,她成了华姨娘最强有力的后盾,就因此祖母后来才不得不同意华姨娘扶正。

    曾经她太傻了,居然信了百悔庵中老尼姑的话,认为大姐姐被****,不过是浪荡子弟无聊的把戏,却没有细细思考过,百悔庵如此荒山野岭,香火不胜,哪个浪荡子弟会来这里烧香拜佛?

    就如同曾经傻得相信老尼姑说饭菜中的老鼠药是误会,是老鼠打翻了她放在灶台上装老鼠药的碟子才洒进她的饭菜中的。

    现在想来,前世的自己实在是太蠢了,居然没有看出其中的蹊跷来,这分明是百悔庵的毒尼想要毒死她。

    这一次,她绝对不会轻易放过这黑心肝的老尼姑,身为佛门弟子,却长了一颗鬼魅的心。

    林轻染清楚的记得,大姐姐毁了脸的时间就是她上山寻她的第二天。

    那么也就是今天!

    老天垂怜,希望一切还来得及,她决不让大姐前世的悲剧重演。绝不!

    林轻染觉得刹那间,她的骨骼都轻盈了起来,仿佛有了无穷的力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