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姜是老的辣,华姨娘片刻就恢复了神色,站起身,往外走:为今之计,只有先下手为强了。

    林轻染跟在族长的身后下了马车,这一次守门的王管事不但不敢挡,更是腆着笑脸,伏低做小。

    瞧着王管事笑得异常灿烂的脸,林轻染眼中闪过一道若有所思的光芒。

    不对劲,王管事的笑容扫过她的时候,有一丝幸灾乐祸的阴冷味道。

    她脑中瞬时转过无数个念头,面上却是丝毫不显,乖巧的跟在林族长的身后。

    而,她的身后,自然就是那位愿意付五十两黄金看戏的徐长卿。

    林轻染还未进客厅,就听到里面传来林相爷的叫骂声,偶尔还有拍桌子的声音,伴随着这份杂乱的,是华姨娘娇滴滴的声音:“相爷,这些可不是妾身胡乱编造出来的,您瞧瞧妙语这丫头的脸,就知道妾身说得是真是假。不是妾身容不下二小姐,你说一个大家小姐,先是不声不响的离家,出走,现在回来,还没进家门,就将个丫头打成这么个模样,这落在别人的眼里,可如何看待咱们相府?”

    华姨娘的话音刚落,就又传来妙语的抽泣声:“相爷,是奴婢的错……都是奴婢的错……是奴婢的错……”

    听这语气,怎么那么怪?

    林轻染原本还想压着心头的怒火,听着妙语名为认错,实质上却是一副屈打成招的样子,当下,改变了主意,沉着一张脸,越过族长,冲进客厅,也不看客厅的众人,直接奔向跪在地上回话的妙语,抬脚就狠狠地踢了过去。

    妙语原本瞧着林轻染沉着一张脸进来,眼中就浮现出得意的笑容,可是那抹得意的笑还没有完全在脸上绽放开来,就被林轻染这一脚给打断了。

    林轻染这一脚正中妙语的心窝,只这么一下子,就踢得她吐血,疼得她梨花带雨,做出一副楚楚怜人的模样,但她却忘了此时她正顶着一张猪头脸,做出这番模样,实在是令人作呕。

    林轻细眉心一蹙,瞧着妙语那惺惺作态,心头一阵不喜,不过妙语是她的丫头,踢妙语就是下她的脸子,当下怒视着林轻染,道:“二小姐好大的威风,一进门,父亲也不叫一声,当着客人的面,就出手教训我的丫头。知道的,会说咱们姐妹情深,不见外。不知道,还以为二姐姐与我有仇呢?三番两次对我丫头下手。”

    话中带刺,绵中藏针,林轻染却是不惧,面无表情的回视着林轻细的怒视,冷然道:“四妹妹这话说到我心窝里去了,我正想问问四妹妹是不是与我有仇?否则怎么你身边的丫头,三番四次以下犯上,刚刚在大门前,你这丫头,对我出手,若不是我眼明手快,用这手背挡了一下,只怕现在我也不能安然无恙的站在这里说话了。四妹妹若是不信我的话,尽管让人出去问问,刚刚妙语冒犯我的行为,可不是一个二个看到的。”她说到这里,又是一声冷笑,将她那青紫交加的手背在众人面前晃了一下:“若是四妹妹还不信的话,验验我这伤,就是了。”

    证据十足,她可不怕林轻细狡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