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证据十足,她可不怕林轻细狡辩。

    林轻染冷哼一声:“四妹妹,你身边的丫头忘了本分,殴打主子在先,现在又毁我的名声。她也知道有客人在,就敢红口白牙污我名声,我这个做主子的,怎么就不能当着客人的面教训她了?你也说,她是你的丫头,我倒要问一问四妹妹了,难不成往日里,你就是这般管教你身边的丫头的?你就是这般行主子尊严的?虽说你是庶出,可是却也是府中正经的主子,身边的丫头怎么能如此不知道分寸?还是……”她拖长了声音,挑眉:“难道正如妙语说得,她是奉你的命令行事?她敢以下犯上,是你的主意?”

    这般一说,她干脆扬手就给林轻细一个耳光:“你给我道歉!”

    林轻细顿时懵住了,怎么说得好好的,就打上了她,还要她给道歉?

    天下有这样的道理吗,被打的还要给打人的道歉!

    细长红肿的五指山很快就在林轻细的俏脸上安家落户,疼的她眼泪汪汪,醒过神来之后,就捂着脸庞,哭着扑倒在林相爷的怀里:“父亲,你看……你看看二姐姐……你打丫头也就罢了,现在还不分青红皂白打我,我知道她一直就瞧不上我庶出的身份,可是也不能这般欺负我……父亲,你要为女儿做主啊……”

    她的眼泪虽然不停的滚落,但是眼底却是一种恶意的得意笑容,林轻染敢当着客人的面打她,敢当着林相爷的面打她,今儿个欺凌庶妹的恶名担定了,以林相爷好面子的性子,定然不会轻易饶过她。

    林轻细原本还有些担心林轻染的话,妙语是她的丫头,以下犯上,她这做主子的也是要担些干系的,谁知道林轻染这蠢物,分不清轻重,一巴掌就将原本的优势给化为劣势了。

    林轻细觉得这巴掌值得极了,却不知到林轻染在见到她的那一刻,手上就痒的难受,别说是一巴掌了,只恨不得将她碎尸万段。

    林相爷再也坐不住了,他护着林轻染,满面怒容道:“孽障,你也快及笄了,怎么还如此顽劣不堪?细儿虽然庶出,可也是你正经的妹子,你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手足友爱我时常教导你,你怎么全都给忘了,你这孽障,还不给我向你四妹妹陪个不是!”

    林轻染早就知道林相爷的心偏了,可是再次感受他的偏心,心头还是一阵疼痛,这个父亲,对她的话置之不理,居然一心一意只维护林轻细,一开口就让她给林轻细道歉。

    “我不道歉!”林轻染腰杆子挺的笔直:“我没有错,我是不会向她道歉的!要道歉,也是她向我道歉!”

    她当然不能道歉,只要一道歉,就默认了今儿个错的是她。

    林轻细哭的更凶了:“父亲……”

    就在此时,忽然一声暴喝如春雷一般横空出世:“道歉,立刻马上道歉!”

    这声音很陌生!

    林轻染抬头看了过去,只见客厅的上首坐着一老者,面容清瘦,表情沉怒,双目圆瞪,满头的白发和那白花花的胡子都气的翘起来。

    林轻细眼中闪过笑意,对着林轻染讥讽,道:“二姐姐,其实我也不是非要你道歉,可是徐老侯爷既然说了,我也只好受着……”

    “胡说!老夫是让你道歉!”林轻细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徐老侯爷厉声打断,众人一阵错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