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轻轻的咳嗽一声,林相爷说道:“徐公子……”

    他这才开口,还没来得及给华姨娘求情,就见徐长卿眉头一挑,打断他的话,一副心有同感道:“林相爷,你也不要感谢我好心成全你这妾室,只要到时皇上问起来,你可要给我作证,不是我想杀人,是你这妾室哭着喊着要死的,我不过是一时心软,发了善心成全了她的心愿。

    林轻染张大眼睛看着徐长卿,目瞪口呆,这才是高人啊,比起这位高人来,她那点手段实在是小巫见大巫,拿不出手。

    对徐长卿的佩服,如同黄河之水,滔滔不绝:恶人自有恶人磨,这徐大公子果然恶到了极顶!

    华姨娘也听到徐长卿的话了,她不敢怨恨徐长卿,只将这些事情都怪到林轻染的头上,若不是小贱人,这徐大公子又怎么会如此对她?

    不过眼前第一等的要事却不是如何找林轻染算账,而是先摆脱这随时能要了她性命的玉笛!

    小命要紧,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先顾好了自己的小命才是第一等大事。

    面上不露声色,沉思了一下,瞥了林轻染一眼,脑中浮现出一个计策,思索再三,觉得可行。

    当下心头一横,也顾不得眼前抵着她脖子的玉笛,转身扑向林轻染:“你这般算计我们母女,我跟你拼了……”

    她第一次在林相爷的面前露出她的真面目,面色狰狞,扭曲的脸色配上她的猪头脸,可怕的吓得林相爷不由自主的倒抽了一口冷气。

    而,华姨娘也跟着倒抽了一口冷气,她当然不是被自个儿狰狞的脸色吓到的,而是她忽然发现,自个儿的手上不知道怎么的就多了一片果盘的尖锐碎片。

    而那位刚刚还要杀她的徐大公子却忽然摇身一变,不管杀人,管救人了。

    他长身玉立,挡在林轻染的面前,将小贱人护得严严实实,嘴里却是惊叫:“你这是要做什么?明明口口声声要死的是你,怎么一转眼又要行凶,想要杀掉林二小姐?都说女人口是心非,最会演戏,原本我还不信,今儿个我却是看的分明,你要死是假,只是为了吸引我等的注意力,好行凶杀人,居心险恶啊!一个妾室,容不下嫡出的孩子,居然狠毒到要行凶杀人,实属罕见。林相爷,这样的妾室可不能姑息啊!”

    林相爷对眼前的变化是傻了眼,惊得一张嘴巴能吞鸭蛋,虽然刚刚华氏的脸色狰狞的吓人,可是他却不相信华氏会笨的众目睽睽之下动手杀人。

    但是事实俱在,他就是想替华氏开脱,也不知道如何开口——毕竟华氏拿着碎片攻击林轻染的事情,他看的分明,可做不了假的。

    而华氏也的确没有笨到众目睽睽之下杀人,她到现在也不清楚,自个儿的手上怎么就多了一片尖锐的碎片,她刚刚也不过是做出一副气急的模样,想要摆脱那随时能要她命的玉笛,哪里想过谋害林轻染,华姨娘想破了脑袋,也想不出这碎片是怎么到得她手上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