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华姨娘想破了脑袋,也想不出这碎片是怎么到得她手上的。

    林轻染也没看明白,华姨娘的手上怎么就多了一个谋杀她的凶器,不过在徐长卿对着她再次眨眼之时,她就明白了,不管这碎片怎么到了华姨娘的手,都是这位八卦高人的手段,佩服之情再次泛滥成灾——

    嗯,不知道他收不收徒弟,这等杀人不见血的本事,她好想学!

    徐老侯爷忽然抬头,看着林相爷怒道:“一个小小的姨娘,出来见客,就已经不成体统,现在居然还在众目睽睽之下,谋害嫡女,这样的蛇蝎妾室,就该一杯鸠酒好好处置了,留着也不过是祸害后宅!”

    说完,目光就落在了林轻染的身上,那灼热之态,几乎能媲美夏日的艳阳,只看的林轻染心惊肉跳——这徐老侯爷是不是太热情了些?

    林轻染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一股非常不妙的感觉从心头升起!

    将地面看出一朵花来的徐老侯爷在发现自家金孙英雄救美之时,顿时对地面开花失去了兴趣,反而对长得如花似玉的林轻染生出来兴致来。

    难得见他这金孙如此煞费苦心的维护女子,他怎么能不多打量几眼?

    自家金孙的手法瞒得了别人,可却瞒不过他这做祖父的,所以徐老侯爷十分清楚华姨娘手中行凶的尖锐碎片是怎么一回事。

    就是因为清楚,他才觉得奇怪,自家金孙的性子,别人不清楚,他这个祖父可是再清楚不过,别看这孩子面上一副温润如水,总是笑吟吟,一副很好说话的样子。

    其实这孩子最是冷漠无情,这世间大概除了他所在乎的几个人外,其他的人就是在他的面前死个光光,他的眼皮子都不会抬一下。

    若是遇到不长眼的伸手求救,只怕他这金孙也只是面色温和,笑吟吟的看着,然后噙着笑意,眉眼不动的补上一脚,将人送上极乐,面上却是一副我做了好事,给了那人一个痛快的表情。

    可就是本质这么一个冷酷无情的孩子,今儿个一再帮这林二小姐,一开始,他不过是以为这林二小姐的行事得了这孩子的好感,让他愿意助她一回,所以他也配合着装糊涂,助了这林二小姐一把。

    可是,这孩子居然愿意主动出手算计林府的姨娘来助这位二小姐,就容不得他不多想了。

    若不是上了心,他这冷情冷心的金孙,又怎么会愿意做到这个份上?

    谢天谢地,这世间终于出现了一个能让他金孙正视的女子了。

    徐老侯爷就差没激动的泪流满面,又想拉着林轻染的手仰天长笑。

    他这样一个泰山崩于前色不改的人物,一时没能控制得住自个儿激动的神情,目光灼灼,看的林轻染头皮发麻,身体紧绷,后背的冷汗一滴接着一滴,那股不妙的感觉就更浓了,浓得林轻染差点拔腿逃跑,好容易才忍了下来。

    越看,徐老侯爷就越满意,眼前的少女容颜清丽柔美,虽然还没有长开,可是肌肤莹白如玉,皮肤嫩得能掐出水来,真正的肤若凝脂,吹弹可破。

    这番底子下来,倾国倾城的美人胚子是绝对跑不了,尤其是她的一双美眸,特别的出众引人,清亮,纯净,澄清,乌黑,宛如月光下沁在山涧泉水中的黑曜石一般,眼神干净,隐隐中又透着一份坚定之色,让人一见便挪不开眼睛。

    有这样一双眼睛的女子,必然性格坚定,为人刚直,绝对不是什么心底阴险污浊之人。

    正直之人,自然能进他徐府之门。

    好,实在是太好了!

    这林府今儿个可没有白走一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