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着,又给华姨娘使眼色,让她放明白点,这时候放机灵点,赶快求饶,先保住小命要紧。

    林轻染将林相爷的动作尽收眼底,讥笑中带着一丝失望:“真爱”果然无敌,连众目睽睽之下谋杀她的事实,他这个做父亲的都能视而不见,反而一心替华姨娘开脱,说什么一时糊涂。

    他的心里果然是从来都没有她这个女儿!

    若是说林轻染重生而来,对林相爷还抱有一丝幻想,这一刻林相爷的偏心寡情,也将她的最后一丝幻想打破了,一种窒息的冰冷将她紧紧包围,只觉得冷的浑身发麻,发僵!

    “犯不犯糊涂,可不是凭嘴说的。”就在林轻染浑身发冷,快要抖起来的时候,忽然一道温润如水,极其动听的声音轻轻的响了起来,很低,很轻。

    可是十分的奇怪的是,这般轻轻低低的声音,却如同一声春雷咋响,将她心中沉甸甸的窒息炸得点滴全无,烟消云散。

    徐长卿说话的时候,人也朝着林轻染靠了过去,也不知道他是有意,还是无意,随着他摆动双手的动作,他的手就靠上了林轻染的手掌,隔着袖子,轻轻的一握,然后又极快的松开,动作轻盈快速的如同是她的错觉。

    林轻染身子一震。

    她猛地抬头,看向徐长卿,明艳的阳光下,徐长卿一双眼睛灿若星辰,可是里面那种流于表面的疏离笑意没有了,眼神纯净如水,清澈如泉,满满的都是心疼。

    这个行事乖张的少年,正在用他独特的方式,给她支持,给她安慰。

    当她的父亲将刀子一下接着一下捅进她的胸口,对她的委屈视而不见,包庇对她行凶的凶手时候,这个任性,荒诞的少年居然以这种不着痕迹的方式安慰她。

    一股暖流就这样猝不及防的涌进了心头,让冰冷的心房也有了一丝暖意。

    意外,感动,舒畅,还夹着能融化冰块的炙热。

    这份猝不及防的暖流,是那样的救命,在她置身黑暗看不见一丝光亮的时候,给了她足以挣脱困境的力量。

    她不会认输,绝不会轻易的认输,不会轻易的放过华姨娘。

    公平,父爱,她通通的都不在乎,她在乎的是以牙还牙,寸步不上。

    她忽然开口:“父亲,妙语这丫头以下犯上,到底该如何处置?”不再纠缠华姨娘之事。

    林相爷才不在乎妙语的死活,见林轻染知趣的转移了话题,心中一喜,大刺刺的道:“妙语这丫头敢以下犯上,还有什么好说的,直接杖毙就是了。”

    他这是想要杀人灭口,以保下林轻细这个宠爱的女儿。

    谁说这男人不是慈父良夫,瞧瞧这仔细小心的劲儿,实在该好好赞赏一番。

    这男人不是不够慈爱,不是不够温情,只是他慈爱的对象不是他们姐弟,他有情之人也不是她的母亲。

    又想保大的,还想护小的,如意算盘打得不错,可惜也不问问她同意不同意?

    眼中寒光一闪,如冬日飘雪,落在地上,成了一片冰冷的雪白世界,林轻染极快的垂目,遮掩住眼底那冷冽如寒冰般的冷意,密而长的睫毛轻颤了几下,再掀起时,眸中依旧只是一片沉静淡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