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眼中寒光一闪,如冬日飘雪,落在地上,成了一片冰冷的雪白世界,林轻染极快的垂目,遮掩住眼底那冷冽如寒冰般的冷意,密而长的睫毛轻颤了几下,再掀起时,眸中依旧只是一片沉静淡然。

    “以下犯上是该死,可是这丫头也不过是听四妹妹的命令行事,就跟王管事一样,将我拒之门外,也不过是奉了华姨娘的命令,可是我相信不管是华姨娘还是四妹妹都不是有意的,就跟父亲说华姨娘谋害我的事情一样,不过是一时犯了糊涂,是个误会!”

    林轻染在林相爷不设防之时,话题忽然一转,如她所图谋的一般,一下子将华姨娘和林轻染一锅端了。

    同时最后一句话,也将林相爷的后路堵住了,却又极大的表现出嫡女宽厚的风范来。

    听到林轻染的最后一句话,华姨娘的眸光似淬了毒的刀子,直直的射向林轻染,她真的很想扑过去,将林轻染的脖子给咬断了:有了林轻染这话在前,她就是想要说误会,林相爷也不会相信她了——不管心里信不信,面上都得做出一副不信的样子。

    当然,事情也不用华姨娘费尽心思解释,更不需要让王管事来狡辩。

    徐长卿再次发挥雷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出演,将大门前的事情绘声绘色说了一遍,连妙语那一段,也说得清清楚楚,都不用妙语再回话。

    林轻染在徐长卿说完之后,又再次表现出嫡女的风范来,对着林相爷沉稳的说道:“现在想来,或许真的是女儿误会了,华姨娘或许是看在女儿离家久了,急得没了主意,真的当女儿是客人了,而四妹妹也真的是担心我离家久了,不知道回府的路,这才让妙语这丫头强拉我回府。她们都是要替父亲分忧,所以才将我拒之门外,才会让丫头强绑我进府。”

    听到林轻染说出这番话来,不要说华姨娘和林轻细快要哭了,就是林相爷也是心中恨的不得了——好你个孽障,你狠,你可真狠。

    她这是大小通吃,一网打尽,一个都不肯放过啊!

    什么叫华氏看她离家久了,真当她是客人?

    这话阴阳怪气的。

    离家久?她不就是昨儿个清晨离家的,久再哪里,这话不过是暗示华氏居心叵测罢了!

    更别说细儿担心她离家久了,不知道回家的路?

    她是三岁的娃娃吗?多大的人了,还有丫头陪着,怎么就不知道回家的路了?

    她这番话其实也是在讽刺细儿居心叵测。

    “染儿,女儿家行事,需大方宽厚,你是林家的嫡女,行事莫要总盯着些细枝末节,省的落在别人的眼中,得了个小家子气的评价。”

    华姨娘行凶,唆使王管事将她拒之门外之事,林轻染使丫头欲绑她进府之事,在林相爷的眼中,也不过是些细枝末节,不值得关注。

    “父亲教训的是,您放心好了,华姨娘,四妹妹行事都是实打实的为我好,我是明白她们的真心的。”林轻染一片天真纯净的语气,只是真心二字,咬的特别重:“我虽然愚笨,可也是知道好歹的,就是一时犯了糊涂,有老侯爷,族长,父亲等人在,也会很快清醒过来的。”

    说什么都死死的紧紧的盯着华姨娘和林轻细不放:今日这二人就是不死,也要脱成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