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不敢不实话实说啊,这人敢杀她娘,自然也敢要了她的小命。

    她在说这些话的时候,眼泪一个劲的滚滚落下,不是她为自个儿做过的事情觉得羞耻,感到后悔,而是因为她被迫在众人的面前说出这些话来,将自个儿阴暗的一面暴露在众人眼前,感到极大的受辱——这让她以后如何做人?这些话传扬出去,她的名声会如何?

    可是不管林轻细怎么觉得受辱,她还是老老实实的说了出来,因为她这人和华姨娘一样,是个十分惜命的。

    比起名声什么的,这小命才是最要紧的,所以即使林轻细哭得跟个泪人似的,嘴里却没含糊,将今儿个她为何要绑林轻染进府的居心,前因后果,说得清清楚楚。

    林轻染心头冷笑,脸上却是一副大受打击的模样:“四妹妹,你……你怎能……”她似是气得失去理智一般,上去就对着她的肚子一拳:“你个没心没肝的,这么多年来,我当你是妹妹,你却是佛口蛇心,面上亲亲热热的叫着我二姐姐,心里却谋算着怎么害我?你说我到底哪里对不起你,你要这样对我?”

    林轻染瞧着面甜心苦的林轻细,又想起前世之仇,心中的恨意飙升,手中的拳头就更有力了,又一连给了她几拳,则打得她捂着肚子,蹲在地上,才停了手。

    这些疼痛,不过是她给林轻细的一些甜头,日后她在管教林轻细的时候,会清清楚楚的让她知道,什么叫疼,什么叫痛,什么叫辱,什么叫欺!

    林轻细根本就答不出来林轻染的话,因为她就算是拿着放大镜出来找,也找不到林轻染对不起她的地方,就是瞎编个理由,她都编不出来——就是她再丧尽天良,却也不得不说,林轻染实在是个好姐姐,这些年对她照顾有加,让着她,宠着她,就是嫡亲的同胞姐姐,怕也做不到她这地步。

    因为她说不出来,别人自然就明白其中的曲折了。

    就是瞧着林轻染对她动手,而面色不喜的林相爷,想开口维护她都没法子开口了。

    林轻染看向林相爷,淡淡道:“父亲,今日之事总算是弄明白了,这些话,是她自个儿亲口承认的,可不是女儿拿刀架在她脖子上,逼着她开口的。”

    林轻细顾不上腹步的疼痛,一下子扑向林相爷,抱着他的小腿,磕头:“父亲,女儿错了,女儿真的知道错了,求父亲宽恕,女儿日后再不蘸醋捻酸,一定跟着二姐姐好好学习规矩……”

    她说完,又对着林轻染叩头:“二姐姐,我真的知道错了,你就大人大量,放过我一次吧,妹妹日后再不敢了!”

    林轻染还没有说话,林相爷就赶紧抢了话头,说道:“染儿,你四妹妹知道错了,再说,她也只是让丫头绑你进府,并没有伤害你的意思,你就饶了她这一次,好不好?”

    华氏挨了板子,王管事废掉双腿,妙语那丫头,他又送给林轻染处置了,该给的脸面,他都给了林轻染,相信即使他保下林轻细,相信徐老侯爷和徐大公子这对祖孙,也应该没有异议。

    毕竟骨肉至亲,可不是一个妾室比得了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