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毕竟骨肉至亲,可不是一个妾室比得了的。

    林相爷只考虑徐家祖孙的意思,却忘了将当事人的意思考虑进去了,或许他心里根本就没讲林轻染放在心上。

    即使今日林轻染变化较大,但林相爷却自大的以为,林轻染再怎么变,也不敢反驳他这个父亲做下的决定。

    所以说,他虽然在官场上混的如鱼得水,可内宅之事,真是一窍不通。

    他要是不开口替林轻细说话,林轻染说不得还有可能饶上一饶,他这一开口,却说得林轻染火气直冒,什么叫没有伤害你的意思——试想一下,一个正经的嫡出小姐,被个丫头绑进府,这日后在府中还有什么地位?落入别人的眼中,她又是个什么形象?

    可林相爷却说什么没有伤害她的意思?这还不算伤害,还有什么算?

    想护着林轻细,就该学会怎么说话,既然学不会说话,那就别怪她不肯容情。

    “父亲让我饶了四妹妹,我自然要听从父亲的安排了。”林轻染脸上露出身为女儿的得体微笑:“反正四妹妹让丫头绑我进府,也不算是伤害我,这点事情,我这个做姐姐的还是能包容的。”

    她说着,又将目光转向林族长,浅笑道:“三叔祖,我四妹妹虽然庶出,可是本性纯良,年岁还小,谋算我这个嫡出的姐姐,不过是年少无知,还请您莫要在意。”

    既然林相爷以父亲身份压她,她也不好太过强硬,否则容易落得个不孝的罪名,不过想让她就此放过林轻细,那简直就是在挖她的心肝,怎么都不甘心。

    好在今儿个在场的除了徐家祖孙这两个彪悍牛人外,还有林族长这尊大佛——林相爷压她,她就请出林族长这尊大佛来压林相爷。

    林族长再次被林轻染提到,只得暗自苦笑一声:这丫头可真会给他找事,这林氏一族,他虽然执掌着族长一职,可是林相爷位高权重,族人大多以林相爷马首是瞻,他这个族长地位尴尬,所以很多时候,他对林府的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求相安无事。

    可今日,这二丫头一再将他逼上前来,与林相爷做对,他还不能推却,虎父无犬女,这二丫头也不是个省油的灯。

    瞧着父女二人之间似有嫌隙,只怕林府之后,怕是难以安宁了。

    林族长心中为难颇多,面上却是半分不显为难,反而表现出一副怒意,怒视林相爷道:“庶出的女儿谋算嫡女,还指使丫头将嫡女绑回府来,这可不是小事情。嫡庶自古有分,向来只有嫡出压着庶出的份,哪有庶出这般没规矩的。方圆方圆,没有规矩哪有方圆,也别用什么年少不懂事也糊弄我,我记得你这庶出的女儿,比起二丫头来,也就小上几个月,二丫头知书达理,怎么到了她这里,就还是年少不懂事?”

    他沉吟了一下,就有了定论:“禁足半年,她就专心留在府中跟二丫头学规矩吧!”

    族里的禁足,可与府中的禁足不同,那是要单独分出一个院子,由族中派出德高望重的婆子,亲自看管,着人慢慢教导,不见外人,就是林相爷想要见她,都要征得族里的同意,那几乎是完全的与外界隔离。

    而,更重要的是,被族中禁足之人,一向都是犯了大错之人,这名声可是毁了干净,更别说能有什么好亲事了。

    这处置不可谓不重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