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徐老侯爷看着林轻染手中的茶盅,也高兴了起来,手指抚着胡子,意味深长的又笑成了一朵花:那茶水,他金孙才用过啊!

    徐长卿很自然的接过林轻染手中的茶盅,放在桌上,示意一旁林家被雷劈过的丫头,给那茶盅上续满茶水。

    他本就长的祸国殃民,这么目光流转,潋滟生波,顿时迷得那伺候茶水的丫头面红如云彩,心跳加快,就跟他手中的木偶一般,看他眼色行事。

    徐长卿神色自若的端了茶盅,送到唇边,在众人的抽气声中,含着笑意,一饮而尽。

    林轻染还沉醉在自个儿找到大靠山的喜悦中,没有注意到眼前风华绝代的少年,饮完茶水后,手指状似不经意的在唇边轻摸了一下,眼中的幽光更是深邃。

    二人就这样,当着众人的面,在一地的眼珠子中,以茶代酒,结成了兄妹。

    两位新鲜出炉的兄妹是相谈甚欢,甚至约定了下次兄妹相聚的时间。

    徐长卿问明了她还有姐弟,出言邀请,相聚时带上他们,林轻染就将大姐林轻音出水痘去了庄子的事情说了出来。

    徐长卿当下就有了做大哥的责任感,拍着胸脯,说是明儿个就从宫中带个御医来,林轻染带着去给林轻音瞧瞧,当下喜的林轻染一桩大眼似是眯成了一条线。

    等到徐老侯爷和徐长卿离开之时,林轻染殷勤的送到了林府的大门前,一直挥舞着小手绢,依依不舍的告别,等到徐老侯爷的马车瞧不见影子,林轻染这才转身回府。

    林相爷神色古怪的看着林轻染,似是有话要说,可是瞧着林轻染那浑然不觉的模样,又将到了唇边的话咽了下去——算了,徐大公子说是认妹妹就认妹妹吧,他还是先别揭穿了,坏了徐大公子的兴致。

    林轻染今日心中对林相爷失望透顶,自然也没有和他磨叽的心思,对他面上的怪异神色,半点也没放在心上,头也不回的离开。

    直到马车离开林府,过了两条街,一上马车就假寐的徐老侯爷这才缓缓的睁开眼睛,目光如电的看着弃马而做马车的徐长卿:“你今儿个这迂回之术用的很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祖父堪慰。”

    徐老侯爷虽然不想承认,可是他却不能否认他真的老了,今儿个差点看走了眼。

    原本他只是将林轻染当成一个性格刚强,为人正直的小姑娘,直到徐长卿要和她兄妹互称时,她还警惕的思忖再三,他才看出来,这林二小姐是个戒备心特别重的少女,若是按照他直来直去的法子,只怕刚刚开口,就要被列为拒绝往来户了。

    还是他这金孙技高一筹,居然弄出一个兄妹互称来,还不搞什么繁文缛节。

    这就是他金孙高明的地方,没有繁文缛节走明路,就算不上正式义兄妹,日后怎么发展都行,也不怕谁指着他们二人的鼻子骂****,又可以借着兄妹互称,接近林二小姐,日久生情,成就好事。

    徐老侯爷越想越高兴,眉飞色舞的,自觉的自个儿这只老狐狸终于将一只小狐狸培养成才了。

    他这般兴奋,可他对面的那只小狐狸却是眼皮子没抬,一副高深莫测的半仙模样,只是那白玉的耳垂,隐隐的透着一份霞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